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二十二)

——三峡大坝

作者:力千钧  发表:2008-01-18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能发生的三峡大坝地震或事故

第8纪第85首
法文:
Entre Bayonne & à sainct Iean de Lux,
Sera pose de Mars la promottoire :
Aux Hanis d'Aquilon Nanar hostera lux,
Puis suffoqué au lict sans adiutoire.
英文:
Between Bayonne and St. Jean de Luz
will be placed the promontory of Mars.
To the Hanis of the Aquilon, by no means to capture the light,
then suffocate in bed without assistance.
中文:
在巴约纳和圣让德吕兹之间,
耸立着玛尔斯的山岬。
朝着北仑的汉斯,无法捕捉的闪光,
于是无助的在床上窒息而亡。

本诗第三句的英文根据2004年爱德华. 奥立渥(Edward Oliver)编写的"诺查丹玛斯时期的老法文词典"( Old French Dictionary)对"Nanar"的解释重新翻译。

这首诗预言了三峡大坝在某天夜里可能发生的地震或事故以及对下游的影响。

本诗前两句"在巴约纳和圣让德吕兹之间,耸立着玛尔斯的山岬。"是预言三峡大坝和它的位置"在巴约纳和圣让德吕兹之间":巴约纳(Bayonne)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城市,巴斯克地区的文化和经济中心,是阿杜尔河(Adour)和尼夫河(Nive)两条河的交汇处,这里指代长江和嘉陵江"两条河的交汇地" 的重庆;圣让德吕兹(St. Jean de Luz)是巴斯克地区的一个旅游胜地,是一个鱼港,这里是用St. Jean de Luz的英文读音"圣简的路"读起来就是"山间的路"来表示三峡这条"山间的(水)路";"玛尔斯的山岬"是指共产党造的大坝。

本诗第三句中"朝着北仑的汉斯",指朝着中国的武汉三镇。北仑(Aquilon)在《诸世纪》的预言里有时指中国,有时指俄罗斯。比如诺查丹玛斯在给当时的法国国王亨利二世的信中的第47段里提到:"For some time thereafter the blood of the Innocent will be shed profusely by the recently elevated guilty ones. Then, because of great floods, the memory of things contained in these instruments will suffer incalculable loss, even letters. This will happen to the "Aquiloners" [the Northern People] by the will of God."其中说"在后来的某个时候,由于新升起来的罪恶政权,无辜人民的鲜血沽沽喷涌,那些饱含历史记忆的文物文化,甚至文字都将遭到不可估量的损失,这些将发生在北仑人民的头上"。这里明显是预言在中共建立"罪恶政权"后,生灵涂碳,而文化大革命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甚至连汉字都被简化破坏的情况,这里的"北仑人民(Aquiloners)"显然指的中国人民。那么这首预言诗里"北仑的汉斯(the Hanis of the Aquilon)"就是"中国的汉斯(Hanis)",而这里的"汉斯( Hanis)"是"汉(Han)"的复数,指代三峡大坝下游的"武汉三镇"。第三句中"无法捕捉的闪光"则可能指三峡大坝附近在"不可预测"的地震来临时的有"地震光"出现,也不排除被导弹攻击的可能性。

本诗第四句"于是无助的在床上窒息而亡"可能是预言三峡地震发生在夜间,三峡大坝被震坏,一百多米高的水库大水涌向下游,把下游正在睡梦中的城乡吞没。刘伯温的《金陵碑》里有一句"人逢猛虎难回避,有福之人往山庄。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也预言了;可能会大洪水发生淹没繁华城市。

三峡库区本来就是中国地质灾害较为频繁的地区之一,2003年三峡水库蓄水以来,三峡地区地震活动频度明显增加;2006年三峡水库蓄水到156 米过程中三峡库区发生能定位的地震145次,2006年10月27日到156米后引发湖北省4.7级地震,在武汉有明显震感。但是三峡水库最后的蓄水位是 175米,在将来蓄水到175米的过程中又会诱发多大的地震呢?

三峡大坝本身按"200年一遇"的洪水设计,可是在蓄水到156米后的2007年7月16日左右在重庆降下的暴雨就超过了"100年一遇";三峡大坝蓄水到175米后对四川的气候变化造成影响会更加严重,大坝完工前"200年一遇"的洪水在大坝完工后环境完全改变的情况下也许可能就是"几年一遇" 的事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算在蓄水位升到175米的过程中诱发的地震不足以使三峡大坝出事,如果有特大洪水发生,上游来水量过大,超过大坝的实际泄洪能力,坝前水位上升速度太快,不但会有漫坝的危险,同时也可能会诱发更大强度的地震,这种地震可能会比蓄水位缓缓升高而诱发的地震更厉害。

其实,在三峡大坝建设前的几十年论证历史中本来就有诸多的矛盾,可是因为三峡大坝是中共邪恶政权非要埋下的一个想要毁灭中国的母亲河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陷阱",它就是要强行这么上马的,它的目的就是要在中国制造更多的灾难,好让更多的人为它陪葬。

为了避免这首诗预言的情况发生,必须阻止三峡大坝继续升高蓄水位,并且最终停建和拆除三峡大坝。而要做到这一点恐怕得解体中共才行。

待续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