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蚂蚁王国里技术经理们的内幕续

发表:2008-02-02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零七年十月份,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被恶性倒闭后,使一百三十多万户,近千万靠养殖蚂蚁为生的养殖户顿时陷入了无底的深渊。人们围堵省政府, 跳楼自杀, 还不起贷款被逼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蚁民形容,一时间就象世界末日般的无奈。

两个多月过去了,人们从研究蚁力神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开始转向研究中共当局在整个事件中扮演的角色。人们了解了在社会上当局为其颁发的各种奖项,中共高官与王奉友的合影以及演员们参与的各种广告的公开忽悠。那么蚂蚁王国里设计的企业形象,对上万名技术经理的管理所展示给社会的另一种忽悠却鲜为人知。

本台记者近期采访到一些在蚁力神天玺集团任职最低一层的养殖技术经理们。技术经理们每月必须到总公司开会,开会时要求统一服装,辽宁省大约一万多养殖技术经理,每天都有不同区域的经理到总公司开会。人们会在街上看到到处是穿着同样服装的蚁力神公司的经理们。一位经理透露,这是公司要体现企业形象。

经理们告诉记者,每次开会,公司对经理们非常苛刻,动不动就罚款(录音)

一位经理说,公司要求统一服装,强行要求自己先买,公司说会在工资中补发服装费,但是否补发了也无从知晓,因为本身工资就不知道会拿到多少(录音)

经理们透露,公司每天都在开会,有些偏远地区要耗费五天的路程,人多的把附近饭店的价格都抬起来了(录音)

经理对记者表示,开会的内容除了通告公司又得什么奖项,回去有助发展养户 ,另外就是传授如何把人们的钱从兜里掏出来买蚂蚁(录音)

一位经理透露,王奉友不会经常出来讲话,但业绩不好他就会亲自传授方法(录音)

蚁力神天玺集团的养殖技术经理们,在公司正常运营期间不但没有拿到应得的报酬,甚至不知应得多少报酬。在公司倒闭后,又承受了比一般养户更多的心理压力。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