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领导的小姨子买车的故事

发表:2008-02-13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秘书的工作事无巨细,除了写公文,写讲话,其他许多事情不仅得懂些,也就是要知识面广些,还得亲自去做,要不然这个秘书就不好当,我后来总结了一下,绝对比家务事少不到哪里去。

就说上个月吧,领导的小姨子要买车,非要让领导出面陪着她。领导这个小姨我见过,特逗,还又特爱使个小性子。这次也是,说什么她买车就相信她姐夫的眼光,别人的她信不过。领导跟我打哈哈,说看看我这个小姨子,都让她姐姐给惯的。可领导哪能轻易出面呢,尤其是在这个事情上,领导一出面,别人还以为在搞什么不正之风,利用职务之便给小姨子买车呢。所以领导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说我办事一向稳妥,懂得又多,就陪他小姨子把这个车买了,了去她这份心愿。

没办法,这不就领了个这差事,开着公司的车把领导的小姨子一块儿拉上,到车市。路上我试探领导小姨子的口气,意思看看她究竟是什么态度,要买多高的档次,这样我好参谋,要不然不知道她的想法,到时候瞎参谋一顿,这位大小姐一发脾气,我可受不了她。其实我也知道一些领导的这个小姨子的一些情况,经营一个专卖店,具体做皮尔卡丹,摊子不小,出来的时候我就考虑应该给她参考一辆中档车型。我试探着问她现在坐得这辆怎么样。没想到她一偏嘴,说坐都不待坐了,跟她姐夫老坐这个,俗,不喜欢。我又给她提供了其他一些牌子,她又嫌这个不够壮实,那个大众化,她要与众不同。我心说,你也真是够与众不同的,我就不信拿不下个你,小丫头片子。

在一个车市转了几个圈儿,领导的小姨子小嘴儿噘噘着,说你这领我到的什么地方呀,是不是拉黑牛的呀,你朋友在这儿卖车呢,还是你亲戚在这儿卖车呢?真是。走吧。你看看,这个大小姐厉害吧,顿时把我顶了个半口儿气。不过我也不跟她计较,美女总是有点儿小脾气,发点小脾气显得有个性。我一踩油门带她到了另一家车市,我早就想好了,她这样的小姐来这里就没个跑,否则你转多少地方,哪怕是累断我这小秘书的细腿,也满足不了她的口味。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进这家车市,领导的小姨子一下子就盯住了一款红色小轿不动了,这就是女人,她看对的,十八头毛驴你都拉不回来。她也不说别的,上去就要交钱买单。我问她想好了?她说不买贵的,就买对的。她还给我来了个幽默。

这个大小姐,真是。管她呢,只要她满意,就算我的任务完成了,皆大欢喜,万事大吉。

第二天一上班,领导悄悄跟我说,你行啊,我去都不见得有这么痛快,你一下子就这么搞定了,厉害厉害。我知道,领导这是说的客气话,一个秘书,办什么事还不是应该的,能凑合完成任务那就阿弥陀佛了,只是别办砸了,那就再也没有第二回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