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梦不思议!连梦男娃5年 47岁妇高龄产子

我是拜佛的不杀生 所以我决定生下来

作者:陈佳铃、陈政栋/台中报导 发表:2008-02-25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境竟能成真,神奇的故事发生在台中县!一名快要进入更年期的妇人,5年来不断梦到一个孩子跟在她身边,没想到和先生结婚26年后,意外怀孕,以 47岁高龄产下1子,最大的女儿和最小的儿子相差26岁,虽然怀孕过程相当累,但小儿子乖巧又会讨人开心,让这对老夫妻说,是甜蜜的负担。

年近50岁陈先生抱着8个月大的小男婴,熟练的帮忙换尿布,别以为是含饴弄孙,这是陈先生最小的儿子,结婚26年后再添一子,幕后功臣就是47岁的太太赵慧娥,以46岁高龄意外怀孕,夫妻说是上天赐的礼物。

陈太太说:「睡觉的时候他就来,我就看见我身边跟了一个孩子,跟了5年,一个孩子差不多5、6岁,还是3、4岁,一直跟,我就跟他说,我醒来就跟他说,我已经不要再生了,你要去给有缘的父母当孩子。」

就要进入更年期的陈太太以为不会怀孕,没想到神秘梦境之后又中奖了,但自己本来就有3个孩子,最大的女儿和儿子
都已经20多岁,尤其老三患有脑性麻痹,也让她不打算再生。

陈太太说:「既欢喜又怕受伤害,我是高龄产妇,又生了一个脑麻的,我会怕呀,我是拜佛的不杀生,所以我决定生下来。」陈先生则说:「高兴是高兴啦,但教育的问题比较重要,因为未来是个负担。」

相隔20多年重新当新手妈妈,泡奶、包尿布都要重新适应,家中新添的成员勋勋活泼可爱,相当爱笑,家人都说他是来报恩的,因为他不但是家中的开心果,也让一家人的感情更甜蜜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