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孝媳坐牢 九旬婆母垂泪

发表:2008-02-27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元月十七日中午,河南周口沙南分局一帮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郭凤勤家非法抄家,翻箱倒柜折腾了两个多钟头,抄出了四本真相小册子,随即将郭凤勤带走,关入项城看守所。

郭凤勤九十四岁的婆母,眼睁睁看着这帮人带走了与自己朝夕相伴、照顾周到的孝顺儿媳,说不出一句话,只是呆呆的流泪。

郭凤勤自己也是六十三岁的老人了,与婆母相处四十多年,她在亲戚和邻居中早就是被公认的好媳妇。

婆媳俩因身体都患有难缠的疾病,于一九九六年双双修炼了法轮功,婆婆腹中几十年的硬块很快消失了,困扰郭凤勤二十多年的肠结核也很快不治而愈。

在中共打压法轮功后,郭凤勤凭着做人的良知、行使法律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赴北京和平上访,却被当地公安判劳教一年多。在她离家的日子里,婆母的心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她。老太太哪也不去,天天一言不发的在屋里坐着,紧紧盯着屋门口,盼着媳妇早日平安回来。当终于把媳妇盼回来以后,婆媳俩相互紧紧拥抱着,放声足足哭了两个小时。

这次媳妇又一次被抓走,一岁多的重孙女、自己的饮食起居、一家人的生活琐事让年过花甲的儿子应顾不暇。人心都是肉长的,这些警察的心咋恁狠呢?


周口沙南公安分局局长赵建设电话:
办公室:0394-8228222 8238222
手 机:1359222333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