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雪灾无人管,五百多人退党

作者:长乐、李玲 发表:2008-02-27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场大雪灾突然降临南中国,,被当地灾民称作"春劫"的这场灾难,让雪雨风霜中的民众进一步认清了苦难的根源。一位八十二岁的贵州老人,冒着雨雪,走遍二十八个县镇村,劝退五百二十七位民众,几经周折终于把这些名单传到海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一位女士表示,她手里有一份五百二十十七人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名单,是一位八十二岁老人委托她,找机会把名单转交海外退党服务中心。记者在记录了这长长的名单之后,终于采访到这位老人。

老人告诉记者:我生活在高山地带,那里是少数民族聚集地。雪灾给当地民众的生活、生命带来威胁。有很多老人冻死了。不仅停电停水,很多村民面临饥饿,几百头小猪仔、小羊羔、鸡、鸭全部冻死。

问及是否有当地政府官员来救灾的时候,这位老人愤怒的表示:哪有什么救灾物资,啥也没有看到啊,这些贪官污吏,强行征用霸占我们的土地,都在顾自己,哪管百姓死活?什么救灾?还不是都被当地贪官拿去了。百姓根本看不到。

老人高声说到,我知道我们这里有五、六百名老人冻死了。哪有人管?就在今天村里二十多个贪官还在向村民征收土地,太黑暗,老百姓死活没人管。当官的民愤太大,坏透了,老百姓都恨死他们了。就在今天村里还来了二十多个贪官要征收土地,跟村民都吼起来打起来了。

老人表示:"我很早就知道退党这个事情了。我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走遍我们附近的二十八个村乡镇,告诉村民退党、退团、退队的消息。村民多是少数民族,他们觉悟都很高,很坚定,非常痛恨共产党。一听说帮助退党,都很支持,都签名。我一共签到五百二十十七人。"

老人还表示:村民说,你做这个事情很危险。我说:我一点不怕,都八十二岁了,反正也活不多久啦,我什么也不怕。共产党这些年,把我们害的太苦啦。不是什么天灾,就是人祸,都是共产党干的。我还要继续做下去,只要我能力所及,我要让更多人退党。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