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台湾入联与返联的基础点

作者:Hugo 发表:2008-02-28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台湾人有足够的「台海军事自卫能力」,如果台湾人有足够的「与大陆共产党决一死战的决心」,如果台湾人有足够的「与大陆共产党决一死战的全民团结意志」,那麽台湾人当然可以立即推动「建立台湾国」与「以台湾国名义申请入联」;如果台湾人这麽做,却让现在已是「内忧外患」与「政权合法性汲汲可危」的大陆共产党邪恶政权,有了「对台湾发动战争的藉口」与「以对台湾发动战争来延续其非法与汲汲可危的政权的机会」,那麽台湾人有什麽样的绝对军事与战备实力来独立应战呢?

有些台湾人总是单方面地要求美国支持「建立台湾国」与「以台湾国申请入联」,而却忽视了「美国国会通过并由卡特总统於1 9 7 9年4 月1 0 日对『中华民国』所签署的《与台湾关系法》」与「美国在道义上必须承担捍卫自由国家安全与台海战争的责任」的客观事实;这个客观事实,就是「美国只与『中华民国』有法定的协防条约」与「美国与『台湾国』并没有任何法定的协防条约」,就是「未来美国为什麽要冒与大陆共产党发生大规模战争的危险,来协防『台湾国』?」,就是「未来美国为什麽要冒可能引发国际核子战争的危险,来保卫『半世纪来受美国保护』而又『总是反美丶骂美丶不听美国警告与不愿意同美国保持国际相同步调』的台湾人?」,那就是「台湾人有什麽权利要求美国公民,未来一定要为台湾人建立台湾国而参战与牺牲?」

如果台湾人有足够的「坚定不移的邦交国」,如果台湾人有足够的「金援外交与买邦交国的经济实力」,如果台湾人有足够的「对抗大陆共产党的金援外交与买邦交国的经济实力」,那麽台湾人当然可以立即推动「以中华民国名义申请返联」;如果台湾人这麽做,却让大陆共产党必须以更加强「捍卫其绝对的专制政权」与「防堵大陆各地区的人仿效台湾的行为」的方式,来巩固其邪恶与非法的政权,那麽台湾人有什麽样的绝对经济与外交实力,来对抗未来大陆共产党邪恶政权的更积极国际收买与打压呢?

台湾人与邪恶的大陆共产党政权的战争,并不是台湾人与大陆同胞的战争,而是「被大陆共产党政权的导弹长期所威胁的台湾人」与「半世纪来绑架大陆同胞的共产党政权」的战争,而是「自由与民主价值」与「专制与奴役意识」的战争,因此,台湾人与大陆同胞应该积极联手以最高的智慧与道德立场,来有效摧毁大陆共产党的一党专制政权,不是吗?

如果台湾人每年只是想用花大钱来「买邦交国」与「买大笔军火」来谋求自保,而忽略了积极担任「国际人道谴责大陆共产党与国际恐怖组织等的邪恶政权」丶「联合所有国际反专制丶反恐与捍卫人权等的组织」与「帮助大陆同胞推翻共产党的一党专制」的有效政治战争,这样做明智吗?

台湾人的反共战争,应该定位在「武力解决」,还是应该定位在「政治反攻」上?何者更能有效地摧毁其邪恶的政权呢?台湾人是否应该彻底地反省反共战争的最高道德与智慧定位?

现在的台湾人,敢将「大陆共产党邪恶政权」定位成「邪恶帝国」(Evil Empire)与「敌对政权」吗?敢提出「全世界爱好自由的人,请推倒大陆集中营的围墙吧!」(Freedom-loving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Please tear down the wall of Chinese slave camp!) 吗?敢高喊「大陆共产党的邪恶政权终将成为人类历史的灰烬!」(Evil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will become the ashes of human history!) 吗?台湾人相信「正义与道德」的力量,终将战胜「邪恶与魔鬼」的势力吗?

在现阶段客观与有限的条件下,台湾人与其不断地高喊「入联」与「返联」,还不如坚定地站在捍卫人类「道德丶正义丶自由丶平等丶人权丶民主与宪政」等价值理念的立场上,积极「帮助大陆同胞推翻共产党的一党专制」与「协助大陆各地区的人民主化与自由化」;等大陆各地区的人普遍民主化与自由化时,台海两岸的人还有什麽事不能平心静气地坐下来谈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