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民为儿子筹学费 当人体模特儿

发表:2008-02-28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四川一对父子从事人体模特儿行业,这位农村父亲杨选明为了替自己儿子筹学费才做这行,每个月可赚到六百到八百元。

四川“华西都市报”今天报导,在四川成都,有一对父子,父亲叫杨选明,儿子叫杨晓勇,两人都从事人体模特儿行业。正规的上课和画家需要请人体模特儿,由父亲来当。同学需要人体模特儿,由儿子来当。

唯一不同的是父亲都是收费的,儿子都是免费的。儿子是用自己的人体交换同学的人体,互相当人体模特儿省钱。

杨选明是从二零零三年的秋天展开人体模特儿生涯,原来他在农村里靠打井谋生,因为儿子杨晓勇考上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画系,每年人民币上万元的学费成为家庭沉重的负担,他才决定转行当人体模特儿。

目前在四川成都各大艺术院校里,聘用人体模特儿一直还在沿用几年前的标准,男模特儿每次收费从人民币十三元到十五元,着衣只有约五元。

平均一个月下来,杨选明的收入可拿到六百到八百元。

年近五十岁的杨选明第一次当人体模特儿时,有些放不开,当时做画学生对这位新来老年人体模特儿的特别照顾,请他摆出的姿势是非常舒服的长椅躺姿。

对此,杨晓勇的母亲不善表达意见,只是说,“只要对身体好,去吧,脱光了别冷到了就行!”。

后来杨选明逐渐成为老师和学生喜欢的当红男人体模特儿。

来源:中央社台北二十七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