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严正声明:立即释放退党义工王春彦(图)

发表:2008-03-04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康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连退党服务义工、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女士,因下载和传播"九评与退党"等相关资料,被中共邪党"6.10"系统、大连国保支队于去年8月非法抓捕、抄家,并在大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在此期间,除了遭受身心折磨外,还被勒索近万元的"关押费"。目前根据正义人士传出的消息:大连邪党法庭将于下周二即三月4日非法开庭"审判"王春彦女士。

对于中共邪党这一垂死前的罪恶行径,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表以下严正声明:

1.立即无条件释放大连王春彦、云南王岚以及中国各地因传九评、促三退而被非法抓押的退党服务义工们,并退还被勒索的经费,赔偿所有损失;

2.将会同有关的国际追查组织和国际法律机构,追查中共邪党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市政法委书记张中和副书记都本有,及其所辖"610"、国保支队和公检法系统中的涉案人员,在迫害王春彦过程中犯下的反国际公约、反人类、反人性等各种罪行;希望大连的正义人士继续提供相关的迫害证据,以便在即将到来的大审判中,把涉及迫害王春彦的邪党犯罪分子推上历史审判台。

3.我们将把大连邪党犯罪分子非法抓捕关押王春彦、勒索钱财、折磨身心、迫害其家人等犯罪证据和人员,提交给美国等西方政府、国际媒体和联合国有关部门,呼吁他们关注王春彦事件,派员旁听和了解"庭审"过程,并向全世界公布中共借"奥运"加剧迫害我退党服务义工和广大民众的罪恶事实。

最后,我们正告中共邪党各级犯罪分子:"天灭中共"是天意,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民心,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历史洪流,当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大雪灾,就是苍天对中国人的大警告。请你们认真思考王春彦女士在被非法"审讯"时对你们的真诚劝诫:中国共产党一定要灭亡!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你们发出严正警告:立即停止迫害退党义工和退党民众,反省和忏悔所犯罪行,并尽快脱离中共邪党,才能在即将到来的大淘汰和大审判中,避免为中共邪党做陪葬。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二OO八年三月一日


翻译/抄送:美国政府、美国国会、联合国有关机构、中国过渡政府(New York)、海牙国际法庭、全球追查国际、全球审判中共罪行委员会、全球各大新闻媒体。


来源: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