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大学生最奇缺的“物品”录

发表:2008-03-05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说,这一代的学生是幸福的,要什么有什么。又有人说这一代的学生是最匮乏的,大学生最奇缺的"物品"录,看看有没有你缺少的?

一、证书

MBA,托福。如果你的口袋里没有几个证书,很遗憾,你的未来已是梦。你将1000%被淘汰,没什么原因,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证书就是黄金屋,就是千钟粟,就是颜如玉!赶快行动起来!

二、时间

虽然感觉大学自己的时间很多,其实更多的都是在浪费,一转眼,快要毕业,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没做,时间就过去了。

三、美眉(帅哥)

有人曾说,没有老鼠的地方肯定没有人类。那么,在大学里没有美眉或是帅哥的地方或活动,一般是绝对不参加的,除非你是原始人类。这和一个游戏,美女多,人气也就旺是一个道理。

四、目标

很茫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专业也是家长说热门才学的,学习也是为了应付考试。

五、自习室

每次到考前,自习室都紧张的不得了!!!

六、信仰

现在很多学生信仰金钱、信仰暴力,却忘记了信仰的最初目的。

七、"保姆"

有个新闻说,上海一家大学,因为保姆没有来,就成垃圾场了,其实不光是那个学校,在其它学校,如果没有阿姨每天打扫宿舍楼,还不知道脏成什么样。

八、心理医生

现在好多想不开的,要自杀、或是杀人,压力大,没有正确的价值导向,都会造成这些悲剧的发生。还自闭、不喜欢交流,平时上学还好,到了暑假寒假就把自己封闭在家,天天上网,游戏里厮杀。在网上建立自己的小家庭、朋友圈,到了现实中,却不知如何开口。

九、经验

待在学校这样的象牙塔里,一旦入了社会,什么都不会,上当受骗屡见不鲜;找工作也容易四处碰壁。但往往有一些学生还很不可一世,导致自己低不成高不就。

十、缺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忍耐力

很多同学,都是做一个工作,然后觉得不赚钱就转行了,最终一个工作上的经验累积不够,几年之后,还是原地踏步他。

十一、朋友

真心的朋友,上大学以后,总觉得交不到真心的贴心朋友,入社会后,更是觉得人与人之间很假,但其实自己首先将心埋到深处,又如何要求别人真心以待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