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教师绑架小学生 遭反抗将其闷死

发表:2008-03-11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7日,河南遂平县实验小学三年级(1)班学生小苑被发现死在女体育老师梁红娅(音)的家中。据悉,梁红娅因欠赌债,欲绑架学生敲诈遭遇反抗,便将仅9岁的小苑活活闷死。目前,梁红娅已被关押。

据《广州日报》10日报导,3月7日上午放学,小苑的妈妈在学校没接到女儿,听到班主任说小苑上午没有到校上课后,小苑的妈妈报了警。

下午1时多,从小苑的同学得知,她在上午被体育老师梁红娅领走了。民警带着小苑家人和在学校的梁红娅一起到梁的家里搜查。

开始梁红娅不愿打开房门,民警责令她开门,梁红娅说了一句“小孩已经死了”,民警便强行将门打开,发现小苑就在里面的床上,嘴和鼻子被胶带封着,脸色发青。小苑已停止呼吸。医院断定小苑是窒息死亡。

据悉,小苑是三年级(1)班的班长,平时学习成绩很好。7日早上 7时20分,小苑早早到校,但却被梁红娅诱骗至家中。梁红娅先是骗小苑吃下几片安眠药。小苑醒来后哭闹着要去上学,梁红娅怕事情败露,便拿出透明胶带封住小苑的口鼻,将其活活闷死。

目前,小苑就读的遂平县实验小学校大门紧闭,有人在大门里面坐着,不时警惕地注视着外面来往的人。校门口的一侧挂着“五星级学校”、“管理一级学校”等牌子。大门外墙上写着“高高兴兴上学 平平安安回家”的大红标语。而在遂平县人民医院急诊室内,小苑的爸妈眼含泪水十分痛心。

一位熟悉梁红娅的人士说:梁红娅今年29岁,丈夫原是一家银行司机。由于梁红娅喜欢赌博经常欠下赌债,家里常有人上门要债,夫妻两经常吵架,梁红娅的老公索性外出打工。梁红娅平时白天在校教学,晚上继续参与赌博。目前,犯罪嫌疑人梁红娅被移交至遂平县刑警队,已承认因赌博欠了十多万元的外债。

在遂平县实验小学附近,一位梁红娅教过的小学生说:“体育老师可厉害了,谁不听话就打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