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对初恋情人半世纪后“第二次初吻”(图)

发表:2008-03-1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明尼苏达州贝波特市64岁的鲍伯和苏尔·奥尔森是一对学生时代的"初恋情人",然而他们中学毕业后就各奔东西,各自结婚生子。可没想到事隔近半个世纪后,这对少年时代的情侣竟又再次奇迹般地重逢到了一起,他们再次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并于去年举行了婚礼。

  初恋情人各奔东西

  1957年,鲍伯和苏尔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贝波特市的中学读9年级时,互相坠入了爱河,他们经常一起去看电影,并发生了甜蜜的"初吻"。

  1961年中学毕业时,鲍伯开始向苏尔求婚,他对苏尔说:"嫁给我吧。"然而,苏尔却认为他俩还太年轻,一口拒绝了鲍伯的求婚。他们在中学毕业那天伤心地告别后,就开始各奔东西,苏尔考上了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而鲍伯则加入了美国陆军。

  

  

  随着时间的流逝,鲍伯找到了新的恋人路丝,并结了婚,而苏尔也找到了一个丈夫。几十年后,鲍伯在美国加州圣克利门蒂市退了休,而苏尔则在美国爱荷华州退了休。

  半世纪后奇迹重逢

  2003年,鲍伯结婚24年的妻子路丝死于了癌症,他陷入了彻底的悲痛和孤独之中。令鲍伯没有想到的是,在妻子路丝去世后,他和初恋情人苏尔竟又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再次奇迹般地重逢到了一起。

  首先是苏尔的堂妹毛林·鲍尔森通过美国"同班同学"网站找到了鲍伯的下落,鲍伯说他计划在几天后重回贝波特市家乡。毛林则告诉他,苏尔也正好从爱荷华州返回家乡,他们可以一起聚聚。毛林还称苏尔正在和结婚37年的丈夫办离婚。

  鲍伯和苏尔已有40多年没有见面了,当他在毛林的家中见到年过花甲的苏尔时,鲍伯仿佛进入了"时间隧道",40多年前的一切再次浮现在了眼前。鲍伯回忆说:"当我们的眼神碰到一起时,我浑身都激动地颤抖起来。"

  初恋情人"第二次初吻"

  鲍伯称,当他开车带苏尔到饭店用餐时,他在停车场为苏尔打开了车门,由于他俩靠得那么近,他情不自禁地在苏尔脸上轻轻吻了一下,而苏尔也回了他一吻。鲍伯说:"我知道我们之间仍然还有爱。"

  苏尔将鲍伯的那一吻称做是她的"第二次初吻",因为她永远记得自己和鲍伯的第一次初吻,而鲍伯的"第二次初吻"带给她的震撼丝毫不亚于第一次。苏尔说:"虽然这是普通的一吻,但却让我感到难以置信,因为这一吻充满了魔力,彻底将我俘虏了。"

  鲍伯和苏尔在相隔近半个世纪后再次坠入了爱河。

  白发情侣结为夫妇

  第二天鲍伯返回了加州,苏尔也飞回了爱荷华州,鲍伯在电子邮件中向苏尔坦承,他仍然爱着她,当时苏尔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去年6月,在相隔近50年后,鲍伯终于再次向苏尔求婚:"嫁给我吧。"这回苏尔没有再拒绝。

  鲍伯和苏尔称,有时候他们真想知道,如果苏尔当年就答应了他的求婚,他们中间没有这近半个世纪的"爱情弯路",那么他们的生活将会是什么样子。

  目前,鲍伯和苏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苏尔说:"我们在最简单的事情上也能找到乐趣,譬如接吻,在我们这个年龄,你必须重复尝试,才能找到最好的接吻方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