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的无耻让我汗颜无地

作者:江南樵夫 发表:2008-03-15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福利院的中学同学突然打电话问我:你不是和**乡长很熟么?可不可以让他帮我收一些弃婴?......
    
我问:干什么?
            
他说:送外国去,有钱得的......
            
我:......
            
国人有时候很无耻,用自己的罪孽来换取他人的同情已经过分,更过分的是用自己的罪孽来换取利益。
          
听说在欧美发达国家,富裕了的人们由于宗教和道德的原因,都会自觉对社会进行回馈。比尔盖姿就曾无数次的对全世界贫困地区提供巨额慈善捐助,他甚至宣称死后,他的所有财产将全部献给社会,这是巨富豪门的作派。
          
那么升斗小民又是怎样的一种情形呢?他们通常比较热心于社会慈善捐助,有些甚至去贫困国家和地区去做义工。有些从事医疗救助,有些从事义务教育,有些则是义务环保。
          
这中间有一种人,几乎就是针对中国欠科学的计划生育政策造成的严重人权问题而产生的,他们有计划的收养中国社会大量被抛弃的孤儿。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克里就有一个中国裔女儿!
          
不要以为西方人收养中国孤儿就象中国福利院"脫手"中国孤儿是件很随便的事情。政府必须对提出申请者进行严格的审查,包括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健康状况、精神状态、宗教信仰......等等,至少在英国是要求申请者沒有生育而且不打算生育的。
          
从申请到如愿以偿通常要经过漫长的时间,有的要两到三年的等待。
    
曾经在南昌市的展览路有幸目睹过一队刚在路边民政大楼办完收养手续小心翼翼抱着孤儿过马路的男女外国人。要知道南昌无论什么大街小巷都车水马龙的,普通过马路的南昌人一个个都身怀绝技,那些善良的老外就不一样了,我看见一个外国女人抱着婴儿在穿梭着的眼花缭乱的车流前面紧张的手足无措,她那分为这个孤儿的真心紧张,让我惭愧无比,我冲上去拦住了所有车,护送她过去以后的感觉非常沉重,心灵深处有一种做贼的惊慌,似乎感觉到我阴险狡诈的国人同胞正在欺骗一个单纯善良的外国普通女人人!
          
有好事者做过一个调查,中国人在世界富人中的排名越来越靠前,比例越来越大,而中国社会的慈善事业的发达程度却越来越靠后。
          
在法国人、西班牙人焚烧温州人的皮鞋仓库的时候,我们震惊之余,冷靜的检查一下他们排华的原因,其中之一,竟然是中国人把赚来的钱全部装进了腰包,当地的一些慈善活动几乎看不到中国人的影子!
          
说中国人罪孽深重,不仅在于其对自己罪孽的痳木不仁,还在于他们毫无羞耻的兜售自己的罪孽。
          
当全世界都为地球南极的臭氧空洞担忧而决定用溴化锂制冷剂代替有害物质佛里昂时,中国人说:没门!你们都破坏大气层几十年了,我们中国人为什么就不能也破坏几十年?
          
听说国人的这种无耻在蒋介石时代就存在。当全世界人民都旗帜鲜明地投入反抗法西斯的战争的时候,中国政府说:我们要援助,要大大的援助,否则......。
          
旧社会的天津卫有一个阶层:地痞!他们通常用常人的良心来赌赛自己的恶毒!
          
天中国福利院的"出口"弃婴,难道不也是新时代的地痞作风吗?
          
柏杨先生曾说中国是一个劣根深重的国度,我曾击鼓而攻击过他的诽谤,而今天,我要说:对不起,我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