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咏梅指中共早有预谋屠杀藏民

作者:梁珍 发表:2008-03-19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於中共当局自10日以来在拉萨等地进行镇压,熟悉西藏问题的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认为,从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事件很有可能是中共有预谋进行的对藏民的屠杀行动。请看来自香港的报道。

蔡咏梅认为,西藏人民的抗议是数十年来对中共政权强烈不满的积累和爆发。中共至今没有承认开枪,还宣称藏人杀害了16名民众,但蔡咏梅指出,很明显这是中共一贯的谎言,拉萨镇压就是六四天安门事件的翻版。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对待这种示威抗议,他们出动军队,轻机枪,坦克,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屠杀,这个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个欧洲,西方国家都是不能容忍的。

在镇压事件发生后,中共迅速的单方面公布所谓藏人打砸抢录像,蔡咏梅认为,暂且不说录像的真伪,即使录像中也有疑点,有理由相信中共是在进行一场有预谋的屠杀。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你看不到有警察出来制止,甚至他们希望让他们去烧,去砸,然后拍下来,他们可以出动上万的军队,为他们开枪找借口。我觉得其实不是达赖有预谋,是北京有预谋。

中共对手无寸铁的藏人进行屠杀,蔡咏梅认为这是因为中共的邪恶本质,它们试图在奥运前塑造虚假的繁荣景象。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我想是为了奥运,怕西藏有示威抗议,记者到场采访,对它不利。他就乾脆就这几个月之前,把拉萨全部封锁起来。他们所谓的和谐就是没有杂音,至於它们杀人都不算不和谐。

她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西藏局势,不能让屠杀在沉默中进行。

蔡咏梅对西藏问题颇有研究,04年因为专访达赖喇嘛而获得香港人权新闻奖。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