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简讯给脱衣舞女郎调情曝光 芬兰外长下台

发表:2008-04-02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芬兰“全国联合党”今天宣布,隶属该党的外交部长卡纳瓦,因涉及大量发送内容涉及性的简讯给脱衣舞女郎,已被迫辞职。

这个保守派政党已指派四十岁的欧洲议会议员史塔布,接替卡纳瓦主掌外交部。

外交部并未正式证实这项讯息,但部会网站上公告,指卡纳瓦“请病假,行程均取消”。

保守派全国联合党党魁卡泰能告诉该党网路报“Verkkouutiset”说,卡纳瓦“不再享有这种让他能够继续担任外长的信任与尊敬”。

现年六十岁的卡纳瓦一月底认识二十九岁的脱衣舞女郎杜姬艾能后,发出两百多封简讯给她,此事数周来一直成为新闻焦点。

数周来他一直否认传简讯,但上个月十日在布鲁塞尔出席欧洲联盟高峰会时,在场边终于承认。

八卦杂志“Hymy”今天刊出其中二十四封简讯,其中某些含有调情与性暗示内容。

其中一封简讯中说:“你想不想找个刺激的地方来做?不知道感觉如何?”

这并非卡纳瓦第一次卷入是非。育有两名女儿的卡纳瓦,三年前就曾因为发送带有性暗示内容的简讯给数名年轻模特儿,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然而外界认为卡纳瓦是芬兰政坛重量级人物,更是现任总统哈洛能任期届满后,可能的继任人选。

来源:中央社赫尔辛基一日法新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