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9岁童黏16根汤匙 (图)

作者:编译 俞智敏 发表:2008-04-05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童乔.艾利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住在英国德文郡的男童乔.艾利森年仅九岁,却拥有一项令人惊讶的成就,因为他很可能已经创下新的金氏世界纪录,项目则是成功在脸上平衡住十六根汤匙。

乔表示,打破这项纪录并没有什么秘诀,"汤匙就这么黏在我的脸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乔还说,他很容易就能把汤匙放在脸上,并认为未来应能创下平衡十七根汤匙的新纪录,不过那得等到他再长大一点,额头上才有更多空间可以放汤匙。乔即将在英国电视节目上公开表演这项才艺。

乔是在两年前发现这项怪异的天赋,当时他的表兄弟曾向他挑战,看他能不能在鼻子上放汤匙,没想到乔轻而易举就办到了。

乔的妈妈芬妮拉说,儿子能做到世上无人能做到的事,令她感到骄傲。芬妮拉表示,在脸上平衡汤匙的世界纪录多是由青少年或儿童创下,显然是因为他们的皮肤比较油腻,"如果乔满脸大汗,或许成绩会更好,不过我可不会让他不洗脸。"

先前的世界纪录是由美国加州十六岁少年强斯顿于二○○四年创下,当时他成功在脸上平衡住十五根不锈钢汤匙。

金氏世界纪录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会在检视乔打破纪录的照片与影片后,再正式宣布他创下新世界纪录。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