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大陆粉丝追星到后台(组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4-16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意大利米兰报道】来自哈尔滨的宋先生刚到意大利不到两年,在国内是专业大学里教授声乐(男高音)的讲师,目前正在意大利修习声乐,目前正准备移民加拿大。
宋先生还特意买了二等票,观看了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神韵意大利首演,希望能在演出过程中观赏的更清楚一些。

有思想、有人格、有正义的艺术家

宋先生在朋友们的陪同下,兴冲冲的追星到意大利安联剧场,原来这位男高音歌唱家是关贵敏的忠实粉丝(Fans),宋先生在到剧场的路上就开始大赞关贵敏的人格。

他说:"我佩服关贵敏,他在中国的歌唱家里面,他是一位有人格、有思想、有正义的艺术家。这一点很重要,我之所以崇拜关老师就是因为这个事情。"

"现在大陆很多人都被变成机器,完全没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没有自由的思维空间,所思所想都是共产党宣传的那一套。"宋先生表示神韵提供了人们一个独立自由思维机会,自己判断是非。

冲向后台,不和关贵敏合影不罢休

在神韵演出刚刚结束,宋先生像离了弦的箭,甩掉同伴,突然从座位起身,直冲向神韵演出后台,一边喃喃自语:"我一定要和关贵敏合个影!"

宋先生说:"二十七年前,也就是八十年代初,关老师已经是唱响大江南北,他的著名作品有《哈尔滨的夏天》等,那个时候我就很崇拜他,后来我发现关老师原来这么有思想、有是非、有原则的人。"

"这点很重要,因为现在毕竟在中国有很多人没有什么原则,没有什么是非,只要给我好处,我什么都可以出卖,什么良知,什么都可以出卖,这是不争的事实大家都知道,这个整个社会的堕落也确实是很令人头疼的问题。"

太好了!已经很少能看到了这么好的表演了

在观看晚会时,当听到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的独唱节目《唤醒》时,宋先生用意大利语高声喊了两声:"好,太好了!" 宏亮、发自肺腑的赞美声响彻整个剧场,回荡在米兰安联剧院上空,宋先生强调说现在已经很少看到这么好的节目了。

他说:"现在很多中国艺术家其实是御用的,见利忘义,没有道德可言。人只要良知还没有泯灭,就应该有原则、有正义的。像神韵艺术团这样旨意于恢复中华神传文化的纯正演出现在已经很难看到了。

宋先生( 中间最高的那位)用意大利语高声喊了两声:"好,太好了!"

神韵艺术陶冶心灵,无声胜有声!

宋先生表示,神韵的好可能很多人都表达不出来,他说:"神韵晚会表现的就是重归中国传统文化,观众的心灵和情操真的能够得到陶冶,那种至纯、至善、至真、至美的东西真的会让你感动!"

"当然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用一句话来形容:‘此时无声胜有声! 如果把舞蹈比喻成一种语言,当语言的极限出现的时候,就没有语言了。'"宋先生对于神韵的舞蹈艺术也作出了极高评价。神韵代表中国神韵文化的最好水准,再好就很难了。

神韵展现真正、永恒、有生命力的艺术

"无论人们生活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人们心目中都是向往着一种真诚、善良、美好的生活,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应该是互相包容、忍让、宽容对方,因为每个人都有不足。"

"神韵晚会赞扬的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纯真、纯善、纯忍,这个永恒的主题维系着我们整个世界。"

"只有表达这样的主题(的艺术表演)才能成为真正的艺术!才能永恒!才有真正的生命力! 而其它的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烟灰消尽。"

神韵晚会代表中华文化的最高水准

专业从事声乐工作的宋先生表示,他每天都要练声,只要48小时不练,马上就能感觉出来,他说:"神韵晚会的艺术水准确实是非常、非常的高,代表中华文化的最高水准!她的水准就有这么高!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准真的太少了。"

"神韵就是告诉你「真、善、忍」,真就是和假对立的,就如善和恶永远是对立的。美和丑是对立的,(神韵晚会)传达的信息就是这个-真诚,善良,美好!而去掉虚假,去掉伪善,去掉丑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