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为中共而蒙羞

作者:张天亮 发表:2008-04-19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著时间的推移,人们对以往的事情已淡薄了。不料中共"两会"召开,拨款10亿元人民币作为西藏文物的修缮经费,大肆宣传,各大报刊都以头条刊登。这无疑是中共一贯自吹 "伟大光荣正确"的又一出戏,以否定中共在西藏干过的坏事。激起藏人旧恨新仇的悲痛回忆。造成3月14日西藏暴动的主要原因是中共,因为中共在西藏做下了很多坏事、错事和蠢事。请看下面的事实:

1959年3月中共把达赖喇嘛赶出西藏后,实行民主改革,开展阶级斗争,手段残忍不亚于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到过西藏旅游或探亲的人都看到过,到处充满恐怖,人们衣衫褴褛、皮黄肌瘦、垂头丧气、神情十分悲伤,就像经过战争的摧毁,到处残峘瓦砾,满目疮痍。

有文化的人都遭到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班禅喇嘛拥护共产党和毛主席,当上国家领导人,在民主改革运动中,全家人都挨斗,一个比一个更尖锐、更激烈、更粗暴。拔发揪须、拳打脚踢、拧肉掐肩、推来搡去,被人用钥匙和棍棒严刑毒打,致使被斗者七窍流血,昏迷过去,甚至四肢断折,当场丧命。不少人被迫投河上吊或以武器自杀,死者难以统计。

在"民政"运动中,中共认为西藏一切都是落后肮脏的,必须破掉。命令喇嘛站在一边,尼姑和俗女站在一边,强迫他们互相挑选配偶,破坏出家人的清规戒律。

与此同时对寺庙、佛堂、玛尼墙和佛塔进行疯狂的大破坏。西藏有大、中、小寺庙两千五百多座,民改后中共批准留下不到七十座,减少了百分之九十七;僧尼原有11万多人,下降到七千人,减少了百分之九十三。

中共亲手制造了59年60年的西藏大饥荒,人们把喂牲口的草料吃光,把不能吃的树皮,树叶和草根采集起来捣烂加少少米粉参合成稀糊充饥,由于营养不良,人们一批一批地饿死,有的全家死光。

揪心剧痛的苦难回忆,驱使藏人深思:为什么我们如此悲惨?为什么美丽的西藏遭受空前毁灭性的破坏?为什么今天还过著贫穷落后的生活?皆因没有自由、没有自治。

为此西藏有识之士趁著中共"两会"召开,集中游行请愿,要求中共给予民主和自治,改变藏人的处境。这本是天赋人权的大事,是"以民为本"政策的体现。不料中共口讲一套,行动相反,采用铁腕镇压!杀了人又不敢承认,说西藏解放军没有开枪,千方百计造假,利用军警假扮僧侣进行暴乱,让解放军出师有名,大规模逮捕,大规模杀人!

为了转移世界人民的视线,安抚世界人民对中共血腥镇压西藏的不满,中共安排一批精心挑选的中外记者采访西藏。在经过拉萨大昭寺时,30名喇嘛突然高喊:"西藏无自由"、"请把实际情况告诉全世界"、"示威与达赖无关"、"政府说谎",当场戳破了中共采访虚伪的阴谋!

想不到中国大陆改革开发30年,年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共产党官员利用公币出国视察,学习别国的民主先进经验,怎样越学越野蛮、越阴险、越狡猾、越独裁,大打出手,嫁祸于人,难怪香港、台湾的居民不认是中国人,广大华侨亦为中共的劣行而蒙羞!

4月3日 夏威夷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