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称呼:藏独、台独、疆独

作者:异议 发表:2008-04-21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应该说大到小孩、小到老人们,都知道一个台词:台独分子!藏独分子!疆独分子!在中国人们都知道,也应该都知道台湾、西藏、新疆都为中国的一部分,并且新疆和西藏也吏属于中共鬼子党的统治之下!这一点在当今的世界可谓是铁的事实!另外台湾这个小地方也还没有宣布独立!所以说,应该不论台湾人、西藏人、新疆人,他们应该都是中国公民!他们都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可是为什么中共鬼子党政府要把台湾人、西藏人、新疆人中的一部分人叫做某某分子呢?假如说,就是在台湾、西藏、新疆这些地方确实有人为了某种利益而要求独立的话,就应该叫他们为某某分子呢!?他们并没有造成既定的事实,也没有发动武力独立的话,他们就还是中国公民!就应该还受中国的法律保护!可是,中共鬼子党政府为什么不能用"居住在新疆、西藏、台湾的部分公民为了想获得不合理的要求,而要求政府如何如何呢?"或其他可表示为中国合法公民的言语呢?为什么非要称呼他们为台独分子、藏独分子、疆独分子呢?中共鬼子党政府是不是已经认为在台湾、西藏、新疆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了呢?为什么要把他们距之与国民之外呢?藏独分子,这个称呼就有严重的民族问题,这个民族问题就是有意要挑起民族之间的争端!民族的仇恨!民族的毁灭!

在我是孩提的时候,可以说天天都能够听到一句话,这句话就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斗争!想必很多人都会记忆犹新。今天,为什么西藏的人民要反抗,要抗议、要自主!一句话就解释的很清楚了,在西藏一定存在着严重的压迫和剥削!世界上很多人也包括很多中国人都知道西藏人民过着十分原始般的生活,他们靠着信仰活佛、信仰如来佛而十分艰辛的生活着,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民族,一个与世无争的民族,就要有人去屠杀他们,掠夺他们!他们能不反抗吗?

今天中共鬼子党政府说,那里的喇嘛们在要求独立。作为中国人可以想一想,从唐代到今天,已经一千多年了,我国有没有和尚、僧侣们在毫无事由的情况下去反抗政府呢?去打砸抢呢?在这一千多年里,只有政府去栽赃陷害屠杀和尚、僧侣!这一点已经是事实!今天,中共鬼子党政府又在上演过去暴君皇帝们已经上演过的事实!

和尚、僧侣们吃斋念佛,他们奉行着如来佛祖的教诲!如来佛祖说:世上一切法都是非法,只有行善才是唯一的正法!和尚、僧侣们为了更好地陶冶自己,使自己到达一个"无"的境界而刻苦地修行着!可是今天非要有人去迫害他们修行,去迫害他们的修行环境,去迫害他们佛祖的圣地!他们能不反抗吗?他们有权利进行反抗!就如记者无国界干事长说的那样,因为中共政府没有兑现它的承诺,我们有权力进行反抗!(小资料:在中国有:地主分子、富农分子、中农分子、知识分子、资本家、小资产阶级、蒋家王朝、三座大山、汉奸、军阀、国民党士兵、右派分子、修正主义、异己分子等等都是要被杀的对象!)

2008-4-2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