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致海外爱国(爱党?)人士

作者:石涛 发表:2008-04-21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海外中文网站充满了爱国俱乐部的味道,看着看着,眼前又浮现近30年前的景色,当男足被阿联酋出卖后,我们跟新西兰对垒,但我们见着长传冲掉就害怕,在打平就可出线下,输掉了。

那是很多的中国人第一次被体育比赛激起的爱国情结,接下来是女排,那简直是疯了,袁伟民整个一皇帝,他好像让我们所有的中国人把腰给直起来了。再有就是那来自工人阶层的香港歌手的"我的中国心",不成想,现在还在唱哪!还在激励着我们中国人哪,近30年都过去了,但我们的爱国情结却没有任何改变?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还是我们自己本身存在着什么问题?

聪明的人总会自省,使自己达到智慧的境界。聪明中总含着狭隘、自私,智慧里总散发博大、慈悲。

在加拿大的加国无忧网站上,充满了4.13日渥太华活动的报导、照片、帖子,想想3 、40辆巴士、200多辆私家车、红旗招展的行驶在北美最繁忙的401国道上,好不威风!谁在其中,都会被这氛围所感染,正像有朋友在当晚的帖子中说,现在大家都在吃饭哪--真有点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豪迈。

但对不起,我还是要问问大家:我们到底告诉了加拿大什么?

关于西藏问题的真相

仅在本次事件中,我们一直用的是"藏独"的说法,达赖喇嘛是幕后黑手,但我们无从提出任何的证据,事情发生后,共产党封锁了一切,没人能够进入到藏区,我们参加聚会的10000多人,有几人一生中去过西藏呀?有几人真正读过有关西藏、藏传文化、藏传佛教等相关的书籍哪?有几人在藏人地区居住过?......更不可能有人,在事件发生时在现场。我们更没有藏人的伙伴。

我们对西藏了解甚少、甚少。

现在好了,加拿大政府听到声音了,向黑白色儿招手了。大家注意:是外交部招手、不是内政部,黑白色儿,不会加拿大人要叫你回到共产党的怀抱中去"爱国"吧?说句实话,现在怎么准备都没戏了。这不是期末考试,这是人性的考验!如果加拿大政府问出你下面的问题,你就没辙。

达赖,在事件开始直到现在,2个公开信、多次直接接受媒体的采访、针对温家宝、胡锦涛等人的表态,他直接应对说接受调查包括来自国际社会第三方、和来自中共的。

但在我们集会的公开信、给总理的信中,只字未提,内容却与共产党的说法完全相吻合。这样做,怎么能说服他人哪?

在西藏事件开始,共产党即刻封锁了所有的渠道,没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点上,共产党吸取了6.4的教训,6.4中,对共产党而言,最大的失败是广场有外国记者,在第一时间把广场的真实一面告诉了全世界。当时,中共撒谎,陈道明的老婆杜宪以自己的良知和自己的搭档穿上黑色衣服,以他们的可能报导着中共的谎话:天安门广场没开一枪!是,开了一枪以上。

这次中共把地区整个封锁了,任何真相的被暴露,都是人死为代价的。喇嘛的果敢对后来记者的表态,真不知道这些人现在是什么样子?!

所以,我们到底告诉了加拿大人什么有关西藏的真相?

西藏是中国领土的一部份,整个国际社会,没有人说不是呀?但如果我们每个人真的生活在如同西藏喇嘛描述的那样:不能讲自己的语言、不许你崇拜自己的心目中的神,......我们是否还愿意把自己认同与那样的政权呢?我们现在跑到了加拿大,其中包含着某种我们自己内心中真实的情感。

所以,当我们"红旗漫卷西风"时,真的是给加拿大人吓着了!加拿大人憎恶共产党、憎恶共产党人的理念,在加拿大人的心目中,这回真的是要重新看待中国大陆来的中国人了--他们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因为,他们的理念、做法、说法跟共产党人一样。

关于奥运、奥运火炬

共产党下的中国人要办奥运,大概起始于82年左右(中华民国时期,中国人已经参加了奥运会),邓小平向一个日本代表团提出的说法,类似什么我们也可以办88 年奥运会了,不太确实,大概吧。2000年奥运投票,被朝鲜出卖了,42对44输给了悉尼,当时的张百发向邓小平汇报说:被敌对势力破坏了。

外国人不给中国奥运举办权,其实也是冲着中国共产党来的。不是冲着中国人来的。

众多的外国机构、国家、人士,不厌其烦地提出中国的人权问题,是指:中国共产党独裁,压榨了普通的中国人的人权。(不关他们外国人事呀!)如果,外国人对中国人仇视,他还管你什么人权不人权的。有酒自己喝,有乐自己玩。中国太遥远了、中国人连色儿都不一样。为什么要管呀!?我们来到这里的大陆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加拿大人礼貌,但不真诚!他们自己的利益不能碰!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要为自己根本都不知道的人群,呼喊什么人权哪?!

信仰者的人的价值理念要求了他,他们的人性的价值观念约束了他。

教皇刚刚到达美国,布什在尼赫鲁空军基地亲自到飞机上,把教皇请出来。在他们的心中,教皇是神在人间的代表,信仰神的人,也真把教皇这样看待、对待、敬仰。

布什在就任美国总统时,是把手放在《圣经》上宣誓的;原安省省长哈里斯在法庭作证时,也是把手放在《圣经》上......这就是这个社会的价值基础。

共产党的理念冲击了这样的价值观念,外国人便凡是共产党的就反感、反对。

这次,海外媒体和相关人士因为西藏问题,开始讨论杯葛北京奥运会,也是出自同样的原因,但他们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把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中国人等同起来。

指责中共的任何词语、文章、报导、电视,都用"中国",蔑视的口味激怒了我们。

我们不干了!我们在外界一切的指责声中,团结起来了,跟外界一切指责"中国"的声音、反华势力、进行了少有的对抗......4.13的动力。

把外国人吓坏了。昨天听一位颇有内线的朋友说,我们第一次租的车子被退掉,就是车行老板接到安全部门的询问,问他是否与这个团体(我们集会)有关系。给老板吓着了。具体是怎么样,本人仅仅是听说。但个人对事件的理解,认为这样的事情是有可能的。

外国人杯葛奥运,也是自己自由的选择,有人愿意、有人不愿意。杯葛开幕式,就是又要向中共表态,又不至于扫全世界人民的兴。4年一次奥运会,不容易,整个杯葛成功率不高。而且,运动员的生涯,没有几个4年,没有,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了。

所以,从网上众多的新闻讨论中,完全可以看出是这样的。但咱们也不干了!共产党,咱也没辙!太黑!但老百姓摊上一次奥运不容易,也是咱炎黄子孙的一次光宗耀祖的机会,也是咱步入强国横列的代表。嗷,您一吧高兴,就要杯葛咱。那不是跟咱中国人过不去吗!

干了!

外国人的眼中:完蛋了!共产党到了家门口了,进了家了!

彼此双方:裤兜放屁,弄两叉儿了!

所以,我们到底告诉了加拿大什么了?

罪恶就在中国共产党!而不是我们中国人!

其实,到目前为止:爱国主义失败了,引发出类似民族主义的情绪,被西方世界具体人感受到了,却被中国共产党利用了。

这不是你愿意不愿意,你可能根本没有与领事馆的人员联系过,但这样的新闻,在新闻联播中一放,就够了!

西方世界的价值观、人性观失败了,他们处于自己来自信仰的理念,站出来维护一部份中国人的权利(藏人),但却遭到了另外的中国人的强烈反对!

在西方人的眼睛中:

握有权力的少数中国人,枪杀了中国人;外国人站出来主持正义,向杀人者说不!但更多的中国人站出来,说杀掉这些中国人是对的!

外国人傻了、懵了!不理解了!

中国人,在他们心目中成为了什么......?

如果,我们是这些外国人,我们会说什么......?!

对不起!大家!我心碎......!

难道我们中国人已经虚弱到非得要用奥运来壮阳吗?

难道我们中国人就不能平平常常的享受正常的生活吗?

难道我们中国人一定要靠强权、杀戮、呐喊、抗争

我们到底要告诉全世界什么真相?

其实,一切的罪恶就在中国共产党!而不是我们中国人!

这次颇具嘲讽的也是:巴黎是共产党诞生地,中共的很多头头曾到那里取经的。这次也是那里闹得最凶。

如果你真的爱国,如果你真的想西方社会正视你的爱国声音,所有的海外爱国志士们,只要再集会一次,打出这样的横幅:

我们是中国人 我们爱中国 我们不是共产党的狗!

所有的西方人一定会大谈特谈的,一定会打破脑袋听我们的声音!

就不知道,你有那胆量吗?--愤青式的爱国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