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共产党

兼论共产暴政和一般暴政

作者:董青 发表:2008-05-03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真正的共产党?尽管当今中共宣称有7000万党员,但真正的共产党唯有左棍而已。左棍意指为何?左,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思维方式;棍,那就是专门打人的。左棍其实是很少的,就中共的党魁来说,毛泽东是共产党,马克思秦始皇建立了共产党在中国的统治方式,而邓小平不是,他取消了经济上的共产党因素。江泽民也不是,他尝试部分取消政治上的共产党因素,让资本家入党,试图改变共产党的性质。九评也说了: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既然是相互利用,那江泽民还不是共产党,他也许是个恶棍,但不是左棍。而胡锦涛则是一个彻底的左棍,是真正的共产党,是毛二世,从他的言行来看,似乎在改变过去的"修正主义",回到毛时代。

这么说,邓小平和江泽民这两个屠夫,不但无罪,而且有功了?当然不是,我们必须区分共产暴政和一般暴政。古今中外,独裁的暴政可谓数不胜数,制造了无数的人间惨剧。但是,共产暴政是人类历史的一个变异,是独裁暴政的基因突变。一句话来说明共产暴政和一般暴政的区别:一般暴政统治者为的是权和钱,即富贵,而共产暴政统治者除了要求这两者之外,他们更重要的是需要满足破坏欲,破坏一切人类的文明方式,破坏统治下人民的生活,虐待统治下的人民,从中取得快感。

在古代,皇权统治者征收赋税,养兵维持收税权,老百姓只要交粮交税,不造反,那基本上皇权不会干涉你的生活。而皇帝也希望能治理好国家,好世世代代享受富贵的生活。民间的道德文化越兴盛,皇帝就越高兴,因为这对稳定的统治有利。而共产主义独裁者则不同,享受权力和财富还满足不了他们的统治快感,他们脑子里有一种独特的、变异的思想,只有去破坏一切文明的形式,去伤害他人,才会给他们带来兴奋。中共建国后发动的历次运动,先把财富全收归国有(党有),然后开始大批量杀人,制造红色恐怖,有了恐惧效应之后,开始驱赶群众毁掉大好山河,破坏生态结构,进而消灭民间信仰和文化,连文字都不放过,发动群众斗群众(阶级斗争),看着子女批斗父母,人伦的破坏,露出残忍的微笑。

正常人的思维理解不了共产党的想法,这么折腾、破坏、伤害,纯属损人不利己,会加速透支统治能量,缩短统治周期,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我们经常从各种渠道了解一些具有难以接受的特殊嗜好的人,常称之为"变态",其实共产党就像俗称的"变态",他们的快感来自于破坏和虐待。中国的党员很多,那么怎么区分谁是真正的变态,谁是正常人呢?就看他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仅仅是富贵,那是个正常人,因为贪恋富贵是人之常情。但是妄想把中国社会再度引向变异的文革模式或者朝鲜模式这样非人类社会模式则是不正常的,这样的党魁就一定是一个大变态。

有了这个判别标准,来分析当今中国政治形态,就比较清楚了。曾节明先生很形象的分析了三派:江、胡、曾。江代表的官僚集团主要在乎"富",曾代表的红色贵族在乎 "贵",此两者和一般暴政统治者一脉相承,都不是真正的共产党,这样的人在统治集团内部数量上占据绝对多数,因为人毕竟是人,尽管贪婪,但也是人性,还不属于党性,他们要的是类似于俄罗斯的独裁方式,可以放弃共产意识形态,但要保证特权和现在舒适的生活。吴邦国说:绝不照搬西方那一套,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三权鼎立"、两院制。可他并没有说朝鲜的民主是中国需要的民主。

胡代表左棍,独钟情于朝鲜的非人类社会模式,共产意识形态是他们主要思考方式,因为他们除了这个思想,确实正常人的思维也没有多少。和江曾相对比较一下,江曾可以放弃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而左棍胡锦涛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的,放弃了还叫左棍吗。俄罗斯模式和朝鲜模式孰优孰劣,一目了然。如果仅仅要满足统治者需要的富贵,中国的普通老百姓虽然过的紧巴巴的,但还能过人的生活,未来还有翻身的希望。但是对于非人类社会模式,则要被一群特殊材料制成的、讲党性不讲人性的人形生物,按照毛思想或者胡氏主体思想随意摆布,想过人的底层生活亦是奢望。虽然左棍们的言行看起来荒谬可笑,但是如果他们掌握支配国家的权力,就不可笑了,而是可怕。

从未来建设性的角度考虑,只有知道谁是真正的共产党,才会有的放矢。

08.05.0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