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桃色门内幕曝光 第三者"逼"胡紫薇曝家丑

发表:2008-05-11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7年底,胡紫微(左)因张斌有外遇,大闹央视发布会。(资料图片)


2007年12月28日下午3时,在央视五套改名新闻发布会上,胡紫薇大闹中央电视台,自爆与张斌因第三者家变丑闻,一时掀起轩然大波。2008年开春,二人再度复合,导致胡紫薇当初如此“疯狂”的幕后故事随之浮出水面。

匿名信打击胡紫薇

2005年4月,北京电视台《夫妻剧场》栏目的编导找到胡紫薇,邀请他们夫妇上节目。因为两位主角都是能言善辩的主持人,这期的《夫妻剧场》自然做得相当成功,也让胡紫薇再次感受到了丈夫对自己的深情。

谁知几天后,她突然收到了一封匿名信。来信者自称是已离开央视的一名实习生,她说自己是出于对女人的同情才写这封信的。

信上说,她无意中看了《夫妻剧场》后,才知道胡紫薇是个爱得如此可悲如此糊涂的女人。在张斌第一段婚姻期间,她在央视实习了一年,多次听说张斌瞒着妻子和体育部的一女孩关系暖昧。

收到信之后的一天,张斌向胡紫薇提起,他们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胡紫薇马上说她暂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她对张斌能否做个好父亲还没有信心。这话听得张斌面露不悦。胡紫薇这才忍不住把关于匿名信的事说出来。此后,她开始留意张斌的行踪,并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正在此时,胡紫薇因为种种原因辞去了《身边》的工作,事业突然坠入了低谷,胡紫薇的心情更加灰暗,每天陪伴她的只有新婚时朋友送给她的小狗“妞子”。此时,张斌刚刚升任央视体育部副主任和体育频道总监助理,工作繁重。每天回到家还要对着妻子的一张苦脸,张斌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不顾一切自爆家丑

2007年11月的一天,胡紫薇在翻看张斌的手机时,没发现什么短信,在查找呼出电话记录时,一个陌生女子的名字竟然一天出现了十几次,而且这个号码这段时间一直在不停出现。

2007 年12月27日,胡紫薇叫出了她在中央电视台的朋友,一见面,她开门见山对朋友说: “你就别瞒我了,张斌和那个谁的事我都知道了,你就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吧!”朋友一脸惊诧地说:“不会吧,也许因为工作上和那个女同事来往多一些,也是很正常的!不要老疑神疑鬼。”朋友越是若无其事的样子,胡紫薇越疑惑。在她心里,那个一直高高在上的张斌坍塌了。那天晚上,她浑身颤抖,无法冷静下来。

2007年12月28日上午,胡紫薇还是拨通了那个在她心里默念了一晚上的电话。胡紫薇刚亮出身份,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后,接下来的每一句话都砸在了胡紫薇滴血的心上:对,张斌是喜欢上我了,我也很爱张斌,你这样闹只会加速我们的发展……

胡紫薇摔掉电话,心想:不必再纠缠下去了,一定要有个了断!2007年12月28日,中央电视台,下午3时,新闻发布会刚开始。胡紫薇突然冲进会场,抢夺话筒,上演了轰动的一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