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帖子为证:有人准确预测四川地震(图)

发表:2008-05-13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地震烈度高达里氏7.8级,但是中国国家地震局事前没有作出任何预报。网友最新爆料,称有神人早在5月7日就在国内论坛预报了此次地震,当时被网友痛斥为“唯恐天下不乱”。在百度贴吧,一篇发表于2008年4月23日的文章也准确地预测了“在2008年大陆发生丰水之前,在西南地区的西部,江拆点的南岸,滇的西北,会在一个7.0级左右的地牛将现身。”


帖子当时被网友痛斥


网友5月7日发布的地震预测图

在搜房网上,一名网友5月7日发帖,预测2008年5月12日中国将发生地震. 帖子文章写道,“我是一名地质工作者,根据我所掌握的资料,也和国外的一些同行进行了交流。我预测,2008年5月12日中国将发生地震,地震的大致位置会在四川和湖北中部,可能整个中国都有震感。但我的预测不能在官方公布,因为没有实际证据,怕引起恐慌。我是武汉人,据我预测,震中应该离武汉不远,希望看到此帖的武汉老乡能及时通知亲友。大家作好防护措施。”


“准不准请大家再过一个多月后看看这个贴子。”

另外一篇更神奇的文章发表在百度贴吧,发表日期为2008年4月23日。(链接见上图)

文章中写道,“特别特别要强调一点的是在2008年大陆发生丰水之前,在西南地区的西部,江拆点的南岸,滇的西北,会在一个7.0级左右的地牛将现身.是当地史上不多见的.极有可能在4月下旬到6月之间,而6月前后的可能性极高,它深度浅不过10KM,深不过80KM.特别要注意的是在它现身后很短的时间内大陆即将进入丰水时态,7到15天左右吧.这有点雪上加霜.而与同时在苏门答腊的西部及附近也会有个7.5级上下的地牛会现身,时间也在4月下旬到6月间前后.准不准请大家再过一个多月后看看这个贴子。”

地震发生后,此贴已经被网友顶起,回帖多达10页以上。网友都十分佩服。

目前,这2个预测已经在中文论坛上广为流传。从发帖时间看,都是在地震发生前。但是也有网友对帖子的真实性持保留意见。

附:“地牛”全文

2008年的水
    
             丰水
              时间:在正常的汛期
              地点:一江并两河
              降水量:多过2007年,江里河里水都多多,
                    是1998年以来最多的,南多于北
                     江里水为最.
    08年水分布与03年有一点相似,一江并两河,但江里水,河里水更
多一些,时间上不会像03年一样来个罕见的秋汛.
              2008年汛期的丰水期的特点
一,发生在正常的汛期,丰水期时间不会少过半个月.汛期一过,丰
   水期也许会基本结束.                               
二,全年的水,老天几呼会将它们一股脑的全在这个时期洒了下来,有点井喷式的,
   砸得地上的生灵有点晕头转向,山洪,尼石流,漫水简直是在生灵
   涂炭.
三,点多面广,岸边最重,江里水最多.是98年以来最多的.
四,汛情,南北重于2007年,也是98年以来最重,南重于北,江为最.如果
   没有作好防98大水那样的心理准备工作话,应对起来还是比较困难
   重重的.只有在预测预报预警预防预案上,能更上一层楼,也许才能
   最大限度的降低到天国的人数
五,它的最大危害性在于它的(1)来势汹汹,(2)集中:一时间的集中,许
   多地方的丰水时段都集中在汛期发生,二降水的集中,老天的脑子好
   象中了魔气,看似它要大发怒了,计划将几乎是全年的水,都在汛期的
   丰水时段泼了下来.它这一怒不打紧,叫人们不是一般的受不了,而是
   大大的受不了了.也许这仅仅只是老天开始反攻的前序曲.
特 别特别要强调一点的是在2008年大陆发生丰水之前,在西南地区的西部,江拆点的南岸,滇的西北,会在一个7.0级左右的地牛将现身.是当地史上不多见 的.极有可能在4月下旬到6月之间,而6月前后的可能性极高,它深度浅不过10KM,深不过80KM.特别要注意的是在它现身后很短的时间内大陆即将进入 丰水时态,7到15天左右吧.这有点雪上加霜.而与同时在苏门答腊的西部及附近也会有个7.5级上下的地牛会现身,时间也在4月下旬到6月间前后.准不准 请大家再过一个多月后看看这个贴子.

来源:搜房网/百度帖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