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在病中为抗震救灾尽绵薄之力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5-15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对四川的汶川、都江堰、北川、安县、绵阳、德阳、棉竹、什方、成都等地在5月12日发生的严重地震中受灾难的所有中国人,表示深切关怀,对在地震中蒙难的所有冤枉的中国人,致以沉痛哀悼。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未来中国大学主讲教授东方圣侠在《中国人权简史》的第三章《毛泽东暴政与中国人权》里的第九节《生活领域筑圈养猪,大肆破坏中国人权》的开头段文章中提到:只要有中国共产党在神州大地的存在,中国人民就只有等着继续蒙受各种天灾人祸的肆虐吧。这话很有道理吗?从理论结论到现实生活的结合看,这是经典话题和经典定论。不过,中共早已是不怕开水烫的传播瘟疫的死猪,并把一切言语、行为、举措等都围绕到如何才能维护、巩固和延续一党的独裁专制和特权利益来做文章,全体中国人啊,还没彻底醒悟吗?对中共不能再抱丝毫的希望和幻想了。

对中共这次处理四川部分地区大地震严重灾害的前后,我们的知情权再次被剥夺,请中共的贪官污吏、御用枪手、犬儒精英、太监文人、思想走狗们等解答几个疑问:

第一,美国地震部门提前几天预测到四川部分地区将发生强烈地震,并将预测情况通报了中国当局和有关地震预测部门。中共当局为什么不闻不问呢?为什么中共的思想走狗们御用文痞们对美国的科学预测视而不见呢?为什么把美国的地震科学预报当成洪水猛兽?为什么要把这种科学预测当成破坏奥运会稳定的阴谋或谣言呢?为什么置中国人民的生命不顾而高谈稳定压倒一切呢?为什么暗中实施反击地震科学预报呢?

第二,中国专家也比较准确预报了这次的地震,并用秘密文件的形式向中共当局及有关部门作了报告。那么,中共当局为什么不重视呢?中共当局为什么不公布并采取防范措施呢?中共当局没能力防范,那么,为什么不动员或告知中国的老百姓们自己进行疏散和防范呢?为什么搞所谓的稳定来举办所谓的奥运会而导致死伤那么多的中国老百姓呢?这次四川部分地区的强烈地震,中共仍然采取唐山大地震时的手法:地震之前不提前预报;在所谓的抢险救灾过程中只为自己涂脂抹粉;事情后隐瞒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当时中共报道死亡人数就二十万左右,而数十年后证实当时的唐山大地震死亡人数在百万以上。

第三,地震前一定有自然异常情况。这次地震之前,仍然出现了地震前要出现的铁定规律:即各种动物出现异常的动向和迁徙。在中国大地并出现成万成万的蟾蜍乱蹦乱跳并成群结队地向异地迁徙。为什么不让全国的老百姓们知道成万成万的蟾蜍乱蹦乱跳并成群结队地向异地迁徙呢?为了举办奥运会要稳定?这些地震发生的铁定规律和基本常识老百姓们是知道的,而且连三、五岁的小孩们都知道大规模的动物迁徙是地震发生的前兆和铁定规律。

第四,为什么中共的应急灾害的预案那么苍白无力呢?大家知道,发生大的地震灾害时,交通道路要中断,通讯联络要中断,粮食和药物等也很紧张。要想快速地去灾区实施及时的救援,必须预演预设完善的强有力的各种应急方案。为什么这次中共经过长期严格训练的消防、武警、军队等组成所谓的救灾队迟迟没进到地震发生中心的汶川和北川等重灾区及时实施救援呢?为什么拖拉了两三天才进入汶川和北川呢?我们知道:严酷的战争对交通道路和通讯联络起严重的破坏作用;强烈的地震灾害对交通道路和通讯联络同样起严重破坏作用;难道中国人不知道吗?难道中共当局不知道吗?为什么没有应对这样严重灾害的强有力的预演措施呢?就算没这样的预案,那么,临时决定也来得及。被震断震塌震陷等交通道路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对中共的军队来讲,要迅速修复通往汶川和北川而被震断震塌震陷的各条公路,也是小菜一碟。军队里有工兵部队,他们的能作到逢水搭桥遇山开路。如果胡锦涛或温家宝在地震被中共公开报道的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立即命令成都军区或其他临近的空降兵配合工程兵,快速打通到汶川和北川被震断的交通公路,那么,最迟预计在五月十三日下午或傍晚十分救援先头队就能推进到汶川和北川等灾害中心地区而实施救助,会挽救更多的生命。可惜,十四日才到汶川和北川等灾害中心地区,收尸吗?也只能收尸了。这就是中国人的水平吗?特别是中国当局领导人的水平吗?拿中国老百姓的生命当儿戏。

因为在病中,实在看不过去了,才写了此篇小文章。明天,我要去街道参加捐助物品。不过,我要以中国过渡政府的名义,或至少以中国过渡政府的拥护者和支持者的名义向灾区捐助物品,希望不会被人阻拦。

中国过渡政府和平谈判团特邀代表 (未来中国大学 主讲教授 )顾万久华历戊子年四月初八(2008年5月12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