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时地震了:5.12彭州白鹿纪实(组图)

发表:2008-05-20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发生时,几对新人正在彭州白鹿教堂拍摄外景婚纱,瞬间,这座整整百年的教堂化为废墟。



5月12日,我陪朋友去彭州白鹿书院教堂拍摄外景婚纱,下午两点开始拍摄,刚刚拍摄了几张甜蜜的照片之后,劫难降临。


大量的石块从教堂上面飞落,大地开始摇晃,这时候我们才意识到是地震发生了!因为已经无路可逃,所有人抱头扑倒在空地上。

劫难来临,以为失去希望的我在绝望中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画面。


扑倒在地下的同时手中高举相机拍下了地动山摇的场景,不是勇敢,是感觉失去了希望,世界末日的到来。(本文来源:爱卡社区 )



四处天摇地动,烟雾弥漫,不仅看不到一切,也产生了严重的窒息感。仅仅通过耳朵无助地感受四面八方楼房坍塌的声音。


震动渐渐停止,灰尘逐渐散开,幸存的我们惊恐地从地上爬起来四处张望。


这座竣工整整百年的教堂顷刻之间化为了一片废墟……



我们互相搀扶着环顾四周,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呼唤着朋友的名字,寻找着生的希望……



仅仅几分钟,这座建筑瑰宝就在我们面前毁灭了……


  不知道外界情况的我们还以为地震仅仅发生在局部,尝试着与外界联系,寻求援助……



 外援无望,余震不断,我们从废墟中撤离。



沿途满目凄凉,周围的村庄也受损严重。



我们和周围受灾的村民一起展开自救,不幸中的万幸,在教堂拍照的三十三人全部脱险。


惊魂未定的夜晚,这火光是唯一的安慰。感谢当地淳朴的村民!因为道路已经阻断,我们只好在次日弃车步行离开……()

来源:爱卡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