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急删地震预测报导 急删栽赃法轮功录像片(多图)

发表:2008-05-22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有多位专家撰文披露曾经向当局发出地震预测,中共一直否认,称地震前没有任何预测。不过5月20日新华网的一篇报导不小心露出马脚,该报导称,四川省地震局"在震前就对这次地震的趋势做过预测,并向省委、省政府做过报告"。不过该报导随后被迅速删除。

其后,中共在其喉舌新华网做了周密的布局:悼念、否认震前预报、栽赃法轮功。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5点40分,新华网首页的"聚焦"和"新华视频"中,均有一则利用纽约法拉盛中共特务组织的恶意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反过来栽赃法轮功"捣乱"赈灾活动的报导。

不过随后在北京时间21日下午1点30分,该视频在"新华视频"的首页和内页中均消失,"聚焦"里的文章内容被替换,无法轮功内容和视频。

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指出,这个中共精心设计的栽赃录像,是为了转移民众对中共隐瞒灾情、救灾不力的愤怒。不过因为栽赃内容太假,中共担心再次像"天安门自焚"一样露馅儿;另外一个就是录像中含有很多退党信息,中共心虚,急忙删除。

新华网报导预报地震 随后紧急删除

新华网承认有预测到地震的文章。(百度快照截图)

承认有预测到地震的文章很快被删除。(截图)

尽管中共官方和喉舌一直否认有专家预报地震,在新华网5月20日的一篇题为"陆浩说甘肃地震局对汶川地震做过预测报告"的报导中,清楚地披露了存在震前预报的事实。

随后,新华网很快删除了该文章,不过在为数不多的转载和百度快照中,可以看到该报导全文。

该报导的原文中有这样一句话:"他(编者注:指省委书记陆浩)说,省地震局.....,在四川汶川8.0级地震的震前、震后做了大量的工作,在震前就对这次地震的趋势做过预测,并向省委、省政府做过报告..."

这篇报导清楚表明:披露震前官方知道有预报,但是向民众隐瞒了,无数民众因此而冤死。

官媒再披露震前有地方政府通知民众撤离

除了新华网披露的存在地震预报之外,也有官方媒体报导了在震区的个别地方,少数民众接到了地震通知紧急撤离,逃过劫难。

继《南方工报》披露汶川某学校在地震前1小时接到紧急通知,学生安全撤离之后,《厦门晚报》也报导了一些民众接到了广元政府提前通知,因此幸免于难。

《厦门晚报》网的一篇"我的故事"中这样记载:"王秀月同学:前天下午4点多,我接到表妹发来的短信:地震,爷爷奶奶都搬到山上了。因为政府提前通知,地震来时,父母都撤到安全的地方。"

厦门晚报报导民众接到地方政府通知撤离。       

厦门晚报报导民众接到地方政府通知撤离。

这两篇媒体报导更使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早先数名中国顶尖科学家都撰文披露,在地震前曾经有不止一个预报地震的报告向当局呈递,但是都被中共隐瞒。

中共在地震前后的表现,使其不合法政权面临巨大的压力和危机。中共极欲转嫁这种危机,目标放在了其迫害了9年的法轮功身上。

刊登栽赃法轮功录像 随后紧急删除

在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5点40分的新华网主页上,可以看到一个计划周密的布局:除了上面的悼念,下面的主要位置是多篇继续否认地震前预报的文章,继续撒谎、推卸责任。接下来更是图穷匕现:在中间的"聚焦"和左边的"新华视频"中,均有一则利用纽约法拉盛中共特务组织恶意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反过来栽赃法轮功"捣乱"赈灾活动的报导。

不过在几个小时后,北京时间21日下午1点30分,新华网的主页上左边的栽赃法轮功视频消失,在其"视频"专页中也找不到该录像。

新华网刊登栽脏法轮功录像。(截图)

随后录像很快被删除。(截图)

中间的"聚焦"中栽赃法轮功的文章滚动到内页。在同一行并列的两篇文章中,左边的一篇带视频标记的标题还在,但是点击该标题打开章后,里面的法拉盛事件内容被替换,变成另外一个内容,也只字未提法轮功、没有录像。只有右边的一篇文章里面继续含有栽赃内容,但没有涉及法拉盛事件。

栽脏标题的内文无法轮功内容。(截图)

栽脏标题的内文无法轮功内容。(截图)

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指出,在哀悼死难民众还未结束时,中共就急切地搬出法轮功来栽赃,是企图在民众开始反思地震之前,就把民众的视线转移,把对地震中"人祸"的愤怒转移到法轮功的头上。

不过,他认为,因为栽赃内容太假,中共担心再次像"天安门自焚"一样露馅儿;另外一个就是录像中含有很多退党信息,中共心虚,急忙删除。

法拉盛事件真实情况

据知情者透露,发生在5月17日纽约法拉盛的事件,本是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举行1个月前就计划好的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集会。集会首先向地震死难同胞致哀,然后揭露中共在灾难中的草菅人命,呼吁民众退出中共,根本不存在"捣乱"赈灾之说。更没有中共造谣媒体所说的"天灭中国"的标语,而是"天灭中共"。

另外据悉,退党集会对面中共组织的活动也根本就不是真正的赈灾募捐,而是中共特务精心组织的恶意攻击退党集会、制造混乱、鼓动民众仇恨以转嫁矛盾的政治活动。期间特务当众攻击、殴打法轮功学员,而且中共特务自曝"花90元雇一个人",叫更多的人前来捣乱。海外的亲共媒体也紧密配合造谣,进行歪曲宣传。

法轮功学员及退党民众平和集会(大纪元)

中共特务施展打砸抢文革式暴力(大纪元)

张杰连表示,这场在法拉盛上演的中共特务的流氓表演,是周永康一手操纵和指使中共海外特务组织所为,其用意很明显是为了使其逃脱地震中的罪责。

到底谁要为至少几万冤魂负责?

张杰连指出,中共至今没有人敢站出来为它的震前隐瞒、震后救援不力、拒绝外援造成的无辜民众死亡负责,反而继续撒谎欺骗。

他表示,不论中共如何栽赃、嫁祸,所有中国人民都应该拷问一个最简单的问题:到底谁该为地震中的人祸造成的无辜死难负责?

他认为,目前周永康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了。至少,四川震区学校的豆腐渣工程造成的大量孩子死亡,曾经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就难辞其咎。

张杰连也表示,恶贯满盈的中共已经没有这个能力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并纠正错误,唯有解体一途。

他呼吁看过中共那个栽赃录像的民众,不要被迷惑,而是应该好好关注那里面透露出的、令中共害怕而删除报导的"天灭中共"的内容。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