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达普吉岛外岛 与天际相遇的梦幻岛屿(图)

作者:AZ时尚旅游杂志 发表:2008-05-23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想过,自己想拥有什么样的旅行?在一个小岛上度过不受干扰的时光、不需要自己伤脑筋计画行程、不需为琐事烦恼、有专人打理一切?在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小岛渡假就是这样的时光!

 这一天,摆脱阴霾的台湾飞往普吉岛,展开一趟心中一直所向往的渡假旅行,到一个小小岛,过一个没有车声、人声喧哗的假期,这里就是普吉岛外岛-Yao Noi Island。

从Phuket机场开始,坐进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的贵宾接送专车,喝口贴心送上的冰饮与擦去汗水的冰凉毛巾,顿时消去初到普吉岛的热气,而由高级房车BMW接送的礼遇,也感受到Six Senses对于客人服务不是只有做到,还多了更多!

Yao Noi Island位在普吉岛的东北海,需再乘船40分钟至岛上,当坐在白色快艇呼啸过普吉岛碧绿如翠玉的海洋,看着眼前一座座造型奇异的小岛,这时心中才有种深入世外桃源的感触,仿佛走入电影中的场景,有点不真实,却又是置身其间,不敢相信自己终于把繁忙的工作抛诸脑后,过一段没有扰人电话铃声来干扰自己的假期!

自然素材,给眼睛无限洗礼。 


靠近Yao Noi时,已瞧见一栋栋座落在山林间的小屋,这就是Yao Noi的Six Senses Hideaway,此时在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私人码头的管家正等着我们到来,一上岸就直接被开着电动车的管家载往所入住的Villa,不似饭店的chink in方式,不需要等待,一切都打理好等着我们到访。

 第一眼就爱上这里的Villa,一间间的小木屋(其实并不小),无奢华的外表,全以原来素材的颜色呈现,以棕梠叶作屋顶,仔细的瞧一瞧四周,竹编的通气口、窗子,木头柱子与原木墙板,没有过多的装饰,而床上的白纱帐以曲折的树藤支撑,不做作地将浪漫气氛散发出来。傍晚的此刻,庭园中的泳池倒映了冷调的天色与屋内的灯光,远处海洋上一座座的岛屿,交织出一个幻境,坐在池畔,竟不知不觉中,看着看到入夜,舍不得让眼光离开这画面!

摆脱束缚,只想赤足走在Villa中。

踏入Six Senses Hideaway的Villa那一刻,脚下所踩的地面,全是木头所打造的,让自己的双脚忍不住都脱光鞋袜,裸足走在每一个角落。这样的感觉不仅只有在Villa内,连Villa外也是如此,看看在园内光着脚ㄚ跑来跑去的外国小朋友就知道,他们的反应最真诚最直接,为此,Six Senses Hideaway在Villa门口放上一缸水,让自己可以洗去脚上的细沙。

在Six Senses SPA 中,以高架木栈道连结所有的SPA房,四周植满了热带植物,走入其间就像是置身在雨林的世界中,而平滑未上漆的地板,让自己的脚ㄚ也能贴近自然,喝杯香草茶放松心情,准备让身体来趟SPA之旅。Six Senses SPA在世界各地设有据点,不论是结合Resort的Six Senses Resort & Spa,或是Soneva品牌、Six Senses Latitudes、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s、Six Senses Hideaway,皆是Six Senses SPA专业团队服务,以纯天然无化学成分的素材作为SPA基础,并提供多种类型SPA。在这里渡假,真的会让人每天都想到Six Senses SPA去体验尝试各种不同的SPA,开始对SPA上瘾!

这样的日子太危险,不想回家了!

 在Six Senses里什么声音最多?无法用一句话来说明,只能说来渡假一趟才能明了。清晨,当晨光射入到树林里,树上的蝉儿先开始起床号,吱喳的响亮叫声就像是给自己一个暗号"天亮了!",接着听见传来美妙悦耳的画眉鸟叫声,即使赖在床上,也能感受这动人的自然乐章。喜欢运动的人,更要尝试清晨到山丘的平台,跟着Six Senses指导师动动身体,就在此刻,沐浴在金色的晨光下,呼吸空气中散发着无限的芬多精,让轻柔的海风吹拂脸庞,身体似乎能感受到大地所赋予的能量!

平日没法静下来聆听音乐,趁这个机会,使用Villa内的音响设施,接上自己的MP3,让屋内及池畔都能享受到动人的音乐。随着阳光渐强,Villa内的泳池与蓝天相映,无时无刻发散出超强魔力吸引着人快点跳进水中,让沁凉的池水抚慰全身,畅快到底!若说,还有什么事最惬意不过的,莫过于坐在舒适的发呆亭中,依靠着蓬松的靠垫,翻翻一本放了许久没时间看的书籍,喝杯刚泡好的下午茶,吃点点心,不用赶时间,即使看着风景发呆,让思绪放空,也是很不赖的事!

泰幸福了,辣得满足!

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有个地方不能不去,那就是位在滨海边的餐厅Living Room及Dining Room,由纽西兰籍主厨Matt Coates领军的料理团队,提供多国料理,以Six Senses理念强调低盐、低油、低温的烹调方式,一切皆以现场制作为基础,让客人吃得很健康,吃得很新鲜。曾在许多国家GHM饭店任职的Matt Coates主厨精心设计出多国料理美食,每日更换菜单,特别是在浪漫无比的Dining Room内用餐,点着烛光一边轻啜着美酒,一边倾听淙淙的流瀑声,品味美馔,不过这样的机会可得趁早预约,只有四张桌位的Dining Room,可是人气首选呢。

爱吃Thai Food的人超有福气,在Living Room菜单中Thai Food占了60%,有多种道地的泰式料理,光看菜单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没关系!现场服务的人员,可是很仔细的介绍每道料理,也推荐了不少来泰国至今都还没尝过的佳肴,最后提醒我们能接受辣味的程度,特别调整辣味,这里对爱吃辣的朋友们来说可真是天堂啊!

外绕一圈,什么都有意思!

光是在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中还不能满足吗?Yao Noi邻近就有著名景点"攀牙湾Phang Nga Bay",搭乘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私人游艇从码头出发,前往攀牙湾,去看看007片中的拍摄场景,感受普吉岛特有的岛屿型态,一座座竖立在碧绿海洋上的小岛,就像巨人的脚指头冒出水面,奇特极了!

攀牙湾多达40多个岛屿,多是无人居住的无名岛,千奇百怪的钟乳石、石笋、石林等美景,这些奇景由古代海洋生物的骨骼,经由经年累月的雨水及化学作用,而分解出碳酸钙,逐渐氧化,使得岩层带有红、褐或黑、灰色的纹路;可乘船穿梭在湛蓝的海面上,欣赏这一幅浑然天成、旖旎的风景画!

若是只想来个宁静的私人海上游,Six Senses可安排游艇载往至对岸的无人岛,来一趟海洋独木舟之旅,滑行在清澈湛蓝的海洋上,没有吵杂的引擎声,一切都很自然,蓝天、海洋、绿树、奇岩,给予双眼满满的美丽盛宴,触动自己心灵最深处,立下我一定还要再来的愿望!

来源:AZ时尚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