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奥运可能办不成——大师们的预言

作者:通天记者 发表:2008-05-23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网上的超热门话题是2008奥运可能办不成。其实有关预言已流传甚久,但因四川发生比唐山大地震更厉害的灾情,情况似乎愈来愈似,引起的关注亦愈来愈大。

综合网上引述的预言如下:〔共六项〕

1.先知诺查丹玛斯在预言书《诸世纪》的第9纪第83首记述,在一个有大剧院的地方会发生强烈的地震,以致把这个大剧院摧毁。

2.先知约翰在顸言《圣经启示录》第十八章记述,"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鸟巢"──北京奥运主会场)的巴比伦大城,在一天之内各种天灾一齐到来。"大剧院"和"鸟巢"正好和北京对上号了。

3.一位被称为时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译)的遗言,"2004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最后的一次。"他发现2008年北京奥运在未来时空里根本不存在。......

4.在奥运会闭幕前,圣火是不允许熄灭的,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圣火传到雅典奥运组委会主席达斯卡拉基手中时却意外地熄灭,当时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随后,2007年8月末,一场大火把每年奥运会举办前举行采集奥运圣火仪式的地方彻底烧毁。

两大事件无疑向人类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2004雅典奥运是神赐给人类的最后一次奥运,奥运回到发源地后,神收回了赐给人类的圣火和奥运的荣耀,然后毁了圣火采集地,北京奥运是没有神的认可和祝福的。

此外,今次奥运圣火运送期间,多次自行熄灭圣火,也被视为不吉之兆。

5. 巴西的著名预言家朱瑟里诺(Mr. JuseleenoNobulega Da Roose音译)预言中国将发生大地震。他对国际上许多事件的预言,从已经发生过事件看其准确性,的确使人惊叹。他的预言中有一条也是与2008年有关 的,那就是今年的9月13日中国将发生超强烈9.1级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宁与海南岛,同时也会引发30米以上的大海啸,造成数百万以上的人遇 难死亡,如此强烈的地震所引发的海啸很可能冲到对岸的日本。

6.气功师陈林峰曾多次预测2008年的奥运会将夭折。他多次「看到」国家歌剧院将要倒塌。中国将来也会步苏联的后尘。

通天记者对以上说法愈看愈心惊。佛诞日发生如斯大的天灾,又在有藏人示威的四川,莫非上天表示不满?

现在余震仍不断,灾区内好些大大小小的水坝已出现裂纹,地震形成的湖泊又有崩泻的危机!不懂说,不想再想!还是就此打住!

气功师陈林峰曾多次预测2008年的奥运会将夭折

文章说,93年时,作者在黄山疗养,结交了一位气功高人,他告诉作者,黄山地区曾发生一起凶杀案,当时他与当地公安的关系还不错,考虑到人命关天,就用宿命通功能把看到的景象告诉公安,案子很快就破了。但后来中共在内部秘密开始监视跟踪迫害气功,他也受到审讯。从此,他再也不管闲事了。

文章说,他们无话不谈,那位气功高人把许多看到的东西都告诉了作者,有些事已过去,可以讲出来了。例如他早知道中共恫吓的导弹要飞过台湾海峡,他每天都在看远处导弹基地忙碌紧张景象。当时国家歌剧院还没动工,他就看到国家歌剧院将要倒塌。

当作者问他关于气功师陈林峰多次预测2008年的奥运会开不成的问题时,他说具体怎样他现在还不敢说,但中共将来也会象苏联那样在突发事件中灭亡。

先知们的预言

先知诺查丹玛斯在预言书《诸世纪》的第9纪第83首记述,在一个有大剧院的地方会发生强烈的地震,以致把这个大剧院摧毁。

先知约翰在顸言《圣经启示录》第十八章记述,"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鸟巢"──北京奥运主会场)的巴比伦大城,在一天之内各种天灾一齐到来。"大剧院"和"鸟巢"正好和北京对上号了,从两位先知的预言可以推断奥运期间北京可能发生天灾。

时空旅行者的遗言

网上还流传着一位被称为时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译)的遗言,"2004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最后的一次。"他发现2008年北京奥运在未来时空里根本不存在。

雅典圣火意外熄灭 奥运火种彻底烧毁

在奥运会闭幕前,圣火是不允许熄灭的,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圣火传到雅典奥运组委会主席达斯卡拉基手中时却意外地熄灭,当时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随后,2007年8月末,一场大火把每年奥运会举办前举行采集奥运圣火仪式的地方彻底烧毁。

两大事件无疑向人类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2004雅典奥运是神赐给人类的最后一次奥运,奥运回到发源地后,神收回了赐给人类的圣火和奥运的荣耀,然后毁了圣火采集地,北京奥运是没有神的认可和祝福的。

神利用中共泄露天机

北京奥运主题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口号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梦想"为主题,似乎很美好,但梦想往往意味着实现不了的愿望,"梦想"主题隐含着北京奥运最终只能是镜花水月梦一场。

然而,更耐人寻味的是,北京奥运主题口号开始并不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而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未来"。

据报导,美国的商标专家乔治,十多年前曾经向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提出"同一个梦想"口号的建议,但未被采用。因此,北京奥组委在征得乔治本人的同意后,把原来拟定好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未来"的口号改成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中共北京奥组委把主题口号中的"同一个未来"改成"同一个梦想",可谓是神在利用中共自己的"浪漫"泄露了一个已定的天机──当今在"同一个世界"中的中共与世界没有"同一个未来"了,中共的"未来"只能是"梦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