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打击中国军工生产(图)

发表:2008-05-28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式歼击机生产可能因地震受挫

知名的《简氏防务出版集团》报导说,中国的航天与防务工业因为四川大地震而"损失惨重"。

报导称,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陈求发说,中国在灾区的防务工业生产线受到了严重的毁坏。

四川成都一带历来都是中国主要军工生产地区之一,例如成都飞机制造厂、绵竹的核研究基地等等。

《简氏》发表的报导说,初步估计的损失可能高达670亿人民币(9.6亿美元)

而中国军方的高科技发展也可能受挫。其中有成都飞机制造集团主导的歼-10和JF-17/ FC-1枭龙型歼击机的生产计划可能受挫最为严重。

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发生地震灾害之后,曾经多次表示灾区的军事设施安然无恙,没有安全的顾虑。

在四川发生地震之后,由于灾区包括了中国核研究基地,一度引起国际间的注意,担心中国的核研究设施受损。

中国军方则表示,在经过了详细的检查之后,中国的军事核研究设施"完全没有问题"。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