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位国中校长同台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人权 (图)

发表:2008-05-29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东新国中校长施鸿铨(中)新园国中校长蔡庆兴(左)与竹田国中校长徐一帆(右)同台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人权

法轮功受迫害联合真相调查团(英文简称CIPFG)亚洲分团成员,21日配合教育部公告的"友善校园人权教育"活动,在台湾屏东东港国中和新园国中分别举办二场"人权圣火.全球传递"6月4日到屏东的说明会,三位国中校长施鸿铨、徐一帆、蔡庆兴同台呼吁要求中共2008年奥运前必须停止迫害人权,会后两校共有1478位师生签名反迫害,人权教育在屏校园中再度展现成果。

东新国中校长施鸿铨、竹田国中校长徐一帆共同以他们亲身遭受到中共对他们人权的侵犯,告诉新园国中师生共产专制制度不仅威胁着大陆人民也威胁着台湾人民,希望大家一起来关注中共对人权的危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焚尸灭迹的反人类行为是严重违反奥运和平精神,奥运和这种反人类罪不能在中国同时进行,以"一支筷子易折一把筷子难断"为例,希望大家一起来响应由国际正义之士所组成的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6月4日到屏东及"全球百万连署"活动,要求中共必须在奥运前停止迫害人权,获得现场671位师生的连署反迫害。

新园国中校长蔡庆兴表示要改善人权必须从"心"做起,心中有善念,人间有正义才能将社会导正成友善社会,维护人权、提振社会道德是终结全世界上所有违反人权行为的根本。

CIPFG 成员首先为东港国中八年级师生讲述人权圣火的由来,同时人权圣火将于6月1日至15日传递全台23县市,6月4日将在象征民主自由人权的鹅銮鼻灯塔点燃, 6月5日以自行车队传递人权圣火至屏东市中山公园,同时在中山公园举办‘全球人权连署结束中共迫害'音乐会,随后放映人权圣火在希腊点燃的实况与全球传递的盛况影片,807位东港国中八年级师生挥动那象征"人权圣火"火把的原子笔声援反迫害。




来源:CIPF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