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摄影师拍日落纵身越峡谷(图)

发表:2008-05-29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大胆的摄影师

 摄影师穿着塑料平底人字拖鞋越峡谷

摄影师穿着塑料平底人字拖鞋越峡谷

  摄影师穿着塑料平底人字拖鞋越峡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大胆包天的摄影师为了拍摄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日落奇观,竟穿着塑料平底人字拖鞋,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在大峡谷两侧的岩石上跳来跳去,身下便是近1英里深的山涧。

他的这一大胆举动让在场的围观者无不震惊。几分钟前,这个不知道姓什名谁的大胆男人在一块孤立的岩石上漫不经心地晒太阳。在此之前,他显然已经跳到这块较小的岩石上,只不过可能没人注意到而已。他在这块岩石上休息了几小时,期间将带来的6罐啤酒灌进了肚子里。随着日落临近,聚集到这里观看日落的游客越来越多,这时,这名男子站起来,在大峡谷上上演完美一跳。

游客们惊讶地看到,他将相机和三角架挟在腋下,随后大胆地一跃,成功地跃过8英尺宽的山涧。开始他仅用一只手抓住了对面岩石,接着松开手,爬到安全处。对那些看到这些照片就感到心惊肉跳的人来说,知道两座断岩的下面是连在一起的,他们的心情或许会稍稍平静一些。但该男子在进行这次惊人的一跳时,他的生命真的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正在度假的47岁的荷兰业余摄影师、营销顾问汉斯·范德·沃尔斯特目睹了这一惊人场面,并利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一组照片。汉斯来到这里时,看到这名身穿牛仔裤、T恤和拖鞋的男子正在直径大约是15英尺的岩石上闲逛。汉斯看到这名男子在岩石上支起三角架,开始捕捉日落场景,在喝完啤酒,整理好设备后,开始准备起跳。

他说:"我们来到这里时,看到他正在捕捉日落美景,人们议论纷纷,猜测他是怎样爬到那个地方去的。当时甚至没有人看日落奇观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这位勇敢的男子身上,看他如何从岩石上下来。他看起来非常放松,漫不经心地站起来,然后跳过山涧。当他收拾东西时,周围一片寂静,在他起跳时,甚至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开始他没有很好地抓住岩石,下滑了大约50厘米(20英寸)后接着向上爬,即使这个时候,他也没表现出一丝的害怕。"汉斯将这些照片贴在网上,希望查到这名神秘男子的下落,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科罗拉多河上的大峡谷长277英里,宽度4到18英里,最深处深超过1英里,是世界上最深的峡谷,它因为拥有鲜艳的橙色和红色岩石而出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