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凶煽仇中共罪难逃

作者:钟延 发表:2008-06-01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周永康指使的海外买凶、攻击纽约法轮功学员,并在国难当头之时,利用海内外媒体煽仇、嫁祸的罪行是中共近九年来利用国内外资源和媒体大规模迫害法轮功的缩影,也是中共灭亡前的回光返照。相信这次事件的曝光会使更多中国民众清醒。

长期以来,中共为了平息因其恶行引起的巨大民怨、摆脱政权危机,每隔一段时间,就树立一个新的敌人,三、四十年前是文革期间的知识份子和所谓的"地、富、反、坏、右",二十年前,是"六四"的学生和市民,十年前到现在,是数千万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最近平抗议中共暴行的西藏僧侣和贫民也成了中共的敌人。

无论是煽动群众斗群众,还是利用包括灾难在内的一切机会"表现""伟、光、正",中共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政权,为了政权的"稳定",可以在巨大地震发生前,在大规模性命攸关的传染病(萨斯)发生之时,隐瞒真相。

据浙江地震局官方网站先前消息,"震情保密事关政治社会影响,责任重大,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震情形势,为切实做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于4月23日──26日在杭州组织举办了震情信息保密知识培训班。"目前,该消息被删除,但是,细心读者留有截图为证。地震被预测之后,不是立刻向民众发出警报,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是为了"政治社会影响"大规模、系统的隐瞒了地震预警预报,中共邪党不是草菅人命是什么?

各级贪官污吏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拼命贪污敛财,为什么四川地震中死难最多的是学校的中小学生,如果没有那么多"豆腐渣工程"学校,会有多少孩子幸免于难?正所谓,"天灾可躲,人祸难逃。"几十年来,中共制造的这种人祸还少吗?国人当清醒!

那些对中共还心存幻想的人不知不觉中也默认了中共的险恶说法,"中国的改变需要时间。"首先,中共是将自己隐藏在中国、中华民族之后,将自己和中国划等号,用民族主义,愚弄国人;其次,中共是在为自己长期奴役中国民众找借口。

我们冷静的想一想,在中国老百姓给中共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它都做了什么?除了上面提到的,每隔十年左右就树立一个新的敌人,用暴力和谎言解决矛盾和压制不同声音以外,中共几十年践踏人权,败坏生态环境和传统道德的种种罪行已经危及到了每个中国人。

为了保全自己,中共邪党是不把老百姓的生死当回事的。如果我们仍然给这样的邪恶时间,又会使多少百姓陷入苦难,使多少生灵涂炭?我们将无法面对自己的良知和社会责任,无法面对那些冤死的孩子们,无法面对大地震中去世的六万多国人的英灵,其实,我们也无法保证自己的生存环境和生命安全。

我们没有理由再纵容这样的邪恶。法轮功学员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坚持不懈讲真相,让人们对中共恶党说不,从党团队中退出,让更多的民众觉醒、自救。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时报发表的"九评"社论第一次讲清了中共,这也是中共对法轮功如此惧怕和不安的原因。

应当看清的是,中共代表的利益集团才是中国人民的最大威胁,是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最大威胁。尽管,中共邪党能在海外买凶,能利用媒体造谣,但是,中共最终无法逃脱罪责和对中国人民欠下的血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