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震散了中共的如意算盘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8-06-01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月十二日发生的以汶川为震中的大地震,突如其来地掀翻了中共民族主义煽情的牌局,使得中共三个月来,围绕奥运,耗费巨资、煞费苦心策动的一系列反西方反藏独"爱国"运动功亏一篑,随着大地震背后的人祸真相曝光、随着地震造成的惨烈伤亡和损失浮出水面,中共炫耀"大国崛起"的企图受挫,奥运会的喜庆气氛完全泡汤,而散播民族主义狂热的奥运火炬传递,因为天灾惨祸而倍显尴尬,如同梗在中共喉咙里一块咽不下、吐不出的鸡肋。

因为大地震,此前为中共煞费苦心所挑拨,而转向仇外的民众视线,瞬间又被拽回国内;大地震一下子将全世界的知名媒体的关注目光,吸引到中共国国内问题上来,这些,令此前自以为得计的中共猝不及防、叫苦不迭。

本来,中共在化解国内矛盾无望的情况下,寄希望于转移视线,以保住专制、苟延残喘:三个月来中共高举保奥运反藏独"爱国主义"大旗,确实极大地蛊惑了人心、转移了视线,在海外掀起了新义和团愤青运动狂潮,恍若文革"红海洋"再现...借助举办奥运会煽动民族主义,中共由是非常成功地转移了视线、占领了国内舆论的制高点;大地震前,形势的发展非常有利于中共掩盖国内的矛盾和问题、掩盖其政权的合法性危机。

孰料,一场地震彻底颠覆了三个月来中共苦心谋得的优势,地震也完全改变了国内形势有利于中共的走向,形势变化的突然性,诡异地应了中共以真理掌握者自我标榜那句常用语"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对中共来说雪上加霜的是:由于胡锦涛在应对此次地震上犯下致命的罪错,使得中共不仅成为关注的焦点,更成为数百万灾民仇恨的靶子!在应对此次地震上,中共胡锦涛中央至少犯下了两个致命的罪错:

一是刻意隐瞒地震警讯、压制地震预警发布。诸多迹象表明,中共中央、国务院至少在五月十日之前,就获悉四川将发生大地震的信息,但是,党性压倒人性的胡锦涛,从保专制思维的"防微杜渐"惯性出发,生怕对老百姓发布地震预报会造成恐慌心理、影响专制"稳定",因而丧心病狂地作出了"宁可不报"的最高拍板决策;对可能发生的天灾,胡锦涛显然是抱着天灾不会发生、或者发生了破坏不大、可以封锁消息隐瞒过去等阴暗的侥幸心理,企图胡混过关,就象六年来他在总书记的位置上胡混过关一样。
但拿老百姓的生命作赌注的胡某人这会却赌输了,因为中共胡中央的政治赌博,四川生灵涂炭。
二是地震发生后,蓄意阻延境外救援队伍入境,时间长达七十二个小时。地震发生后,身为国家元首的胡锦涛一连四天踪影全无,对灾民连个电视慰问都没有,同时中共政府却一连三天拒绝境外救援队伍入境救援。显然,灾情发生后惊慌失措的胡锦涛,恐惧灾情的惨烈,会引发国内外追究瞒报地震警讯的罪责,因而本能地采取学朝鲜的手法,企图对外界封锁灾情。诸多迹象表明:中共最终允许境外救援队入境,是以温家宝为代表的中共高层的强烈反对和国际舆论的压力的结果,胡锦涛在压力下不得不让步,允许境外救援队伍中的日本、台湾、香港救援队入境。

境外救援队伍基本上是专业的地震救援队伍,他们的经验和效率,是毫无救灾训练的中共军警部队无法比拟的,特别是其中的日本、台湾救援队,由于所在国是地震多发国,救灾的经验和素养特别丰富、救灾设施先进、针对性强。但是中共却无理拒绝这些能干的救援队 ,片面依靠毫无救灾训练的中共军警部队打"人海战术"进行救灾,而且,由于震后的头几天中共胡中央心不在焉,军警部队调动、反应迟钝,"人海战术"救灾都无法充分贯彻。

可见,中共长达七十二个小时地阻延境外救援队伍入境,等于剥夺了数以万计的地震幸存灾民获救的机会,人为地增加了数以万计的人命损失,这实际上是在隐瞒地震警讯变相谋杀的基础上,对灾民施行了新一轮的谋杀!胡锦涛为了掩盖自己的罪错,继续犯罪,罪上加罪。

为了掩盖自己的罪错,胡锦涛于五月十六日(放开境外救援队伍入境之日)窜到四川,扭转温家宝推行的相对开明的救灾路线,代之以高压和假大空路线。在胡锦涛的指挥下,中共于五月十九日开始严禁一切涉及到地震预报和延误救援的报道、访谈,中共严控民间组织、人士的赈灾、救灾,严打独立发布地震和灾情信息的"造谣者",并且抓捕了在网上发表地震预测文章的知名异议人士郭泉。

最近,中共还全面删除一切涉及到地震预报和延误救援的报道、访谈,撤销网上的相关文献,胡锦涛等人祸责任者,显然是想销毁罪证。

胡锦涛企图凭借这些学朝鲜的法术,推过掩责,再一次胡混过关,但这次,他实实在在地打错了算盘。因为在手机和互联网普及的当今中国,在灾区再造铁幕已经不可能,掩盖真相犹如以纸包火:从五月十二至今,每天都有大量的灾情文字、图片、视频从灾区发出,公布于互联网上,不仅灾民和志愿者能够发布信息,中共媒体的良知记者、体制内良知人员也容易暗中向外界发布信息...在信息领域中共再也无法一手遮天,胡锦涛等人企图营造一个声音的"和谐"外宣局面,根本无法实现。

虽然胡锦涛等人现在发了疯地要销毁一切涉及到地震预报和延误救援的罪证,但是包含罪证的相关网上资料的截图和网页快照,早被法轮功、民运、维权等反共、反专制组织和人士保存来,中共中央销毁罪证的丑恶表演,不过徒然自我佐证心中有鬼、做贼心虚而已。

对内,中共胡锦涛中央主导的假大空虽然能够暂时一定程度地欺骗非灾区民众,但却必然激起灾区民众更大的仇恨,并把仇恨怒火引向中共中央自己。

上千万的灾民,在地震中饱尝塌房、丧亲、失子之痛,亲眼目睹了中共腐败体制造成的一所所豆腐渣学校吞噬掉他们的子女,而党政部门的办公楼,却能在地震中巍然不倒;灾后,灾民们又遭受困苦无援之苦,接着又要目睹和切身体会中共制度性贪污腐败的祸害...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共的欺骗宣传怎么能骗得了他们?中共胡中央的高压政策、中共主流媒体的假大空宣传,对灾民痛苦视若无睹的"主旋律",除了激起民众对共产党的仇恨以外,还能有什么作用?目前,四川多处爆发了痛失子女的灾民父母"冲击"地方党政部门的事件,大规模抗议制度性贪污腐败的示威,也蓄势而发,中共的"计生"政策和腐败的专制体制,在四川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纸包不住火",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中央隐瞒地震警讯、延误救援的罪恶必然为灾民们知晓,届时,你让上千万的灾民群体如何能不成为反共群体?胡锦涛的假大空压制路线,会激起四川民众越来越大的仇恨,仇恨的指向会越过地方指向中央,到那个时候,不愿当冤大头的地方政权未必不会纵容民众对中央的仇恨,尽管现在胡锦涛发了疯地严令地方官僚阻止灾民进京上访。

本来,在处理此次灾害上,温家宝相对开明的手法能够一定程度的缓解矛盾,但胡锦涛为了掩盖一己罪责转而奉行学朝鲜的高压假大空路线,这条路线,使得中共藉仇外转移视线前功尽弃,重又将中共政权的邪恶性重新暴露于国内外关注的焦点当中,而且徒然又制造了数百万中共政权新的"敌人"。

中共现在似乎也意识到形势对己不利,最近中共中央借海外赈灾问题,动用特务、愤青、愚民,在海外制造冲突事件,高调声讨法轮功"幸灾乐祸";对民运人士,一反十多年"不点名,不扩散"的惯例,点名高调诬蔑王丹、王军涛、魏京生等人"勾结法轮功反华势力",企图再次转移视线,但是这次却应者寥寥、收效甚微,因为只要头脑正常,都明白这样一个浅显的道理:

法轮功和民运"再坏",他们隐瞒了地震警讯吗?是他们拒绝和延误了救援,让成千上万人去送死的吗?
"六四"以来,以投靠苏联、卖国起家的中共,竭力伪装成最大的爱国者、民族利益的捍卫者,老天爷却通过这次地震,向中国民众展现了中共的真实嘴脸。

中共窃国以来,天灾人祸频繁,中共政权从来不为天灾人祸中的遇难者 举行过国家哀悼,中共国的血旗,从来没有为死难老百姓降过半寸,即使在死亡数十万人的唐山地震后也不例外。只是,唐山地震的时代,中共国尚处于共产铁幕时代,意识形态洗脑完全蒙蔽了人权意识,而今,中国民众的人权意识已经开始觉醒,中共政权却在汶川大地震造成的惨重面前,对死难者仍然一连六天没有没有任何形式的国家哀悼,中共的做法与文明国家对比鲜明。

正当中共再次坚持漠视人命"特色"惯例的时候,秘鲁政府忽然于五月十六日颁布最高政令,宣布5月19日为秘鲁"全国哀悼日",以悼念中国在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一惯自我强调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的中共政府,对本国的死难国民无动于衷,反倒是作为外国政府的秘鲁政府,宣布对中国的死难者进行国家哀悼,消息传出,世界华人舆论哗然,拥共愤青也纷纷傻眼,中共则狼狈不堪、尴尬之极,急忙在五月十八日破天荒地宣布国家哀悼日,起始时间定在秘鲁"全国哀悼日"同一天。尽管如此,中共仍然难挽尴尬势态,因为在悼念本国国民的事务上,中共政府居然被外国抢了先、推着走,中国民众都看在眼里。

秘鲁对中国的哀悼,生动地揭穿了中共的假爱国的嘴脸。
老天爷借助此次地震,也对广大拥共愤青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
地震发生后,西方主流媒体普遍对中国表露出关注和同情,比较正面地报道中共政府有别于缅甸政府的相对积极的救灾举措;西方主流媒体,没有因为此前中共在海外发起大规模的反西方媒体愤青愚民运动,就对中国的灾难另眼相看、幸灾乐祸,西方主流媒体的这种不以人的好丑废弃人道原则的文明表现,给拥共愤青们好好地上了一课,足以令那些当年因为911事件兴高采烈的愤青们汗颜。

地震发生后,日本对中国的表现,给予了愤青们深刻的教育。

近二十年来,中共竭力煽动反西方民族主义狂热、成功地把八零后一代青年人,几乎整体性地培养成愤青,中共煽动的反西方狂热中,又以仇日反日最为疯狂。中共头子胡锦涛,甚至于2005年亲自上阵,导演了一场全国性仇日反日愤青游行示威。但是日本政府和民间社会,并没有因此而对中国的此次灾难袖手旁观,而是第一时间向中国伸出了热忱的援助之手:日本社会对华的赈灾捐款,仅次于同胞社会台湾,震灾发生后,日本以最快的速度向中国申派了六十人的专业救援队伍,在各救援队中人数最多。

日本的友好表现,戳穿了一些中国愤青眼中的白内障,这是中共多年毒化教育培植的人文白内障,这种白内障蒙蔽着愤青的双眼,使他们看不到怜悯、看不到博爱、看不到普世价值的光辉。日本救援队在救援工作中表现出远超越中国同行的敬业、高效和对死难者的尊重,足以令那些叫嚣"核平东京"、那些对当年坂神大地震幸灾乐祸的中国人自惭形秽。
随着大地震的发生,中共精心策划、藉以转移视线的新义和团愤青运动不得不偃旗息鼓;大地震的悲情,冲散了中共借以有效蒙蔽民众人权意识的反西方民族主义浓烟,由于共产意识形态的衰微,久违的人性关怀理念占据了社会精神的的主导层面,随着救灾、赈灾活动的开展,《爱的奉献》那熟悉歌声又在中国大街小巷飘传,自然灾害不经意造成的当前氛围,十分有利于中国人在人道主义旗帜下的重新集结,而人道主义的理念,有助于民众对国内人权问题的重新关注、有助于中国民众人权意识的觉醒。

正因为害怕民众的觉醒,中共胡锦涛中央现在拼了老命地在救灾宣传中突出中共党政军的"亲人"、"救星"形象,但是现在中共对自己不论如何进行伟光正包装,都掩藏不住地震中暴露出来的两处死穴:

一是对地震警讯进行隐瞒、谎报(即所谓"辟谣")的罪责;
一是阻挠境外救援队伍入境长达七十二个小时的罪责。

这两个罪责,最简单明了地显示了:中共中央就是杀人犯!中共头子胡锦涛,就是灾害中人祸罪责的罪魁祸首!
只要牢牢盯死中共这两个死穴,中共的一切假大空宣传妖形毕露、不攻自破、毒效全无!由于死亡人数逾十万,远远超过了"六四"屠杀的死人人数,面对如此巨大的人祸罪责,胡锦涛等人惊恐万状,而震前反对或不支持瞒报的温家宝等人,必然不愿为胡锦涛背黑锅,中共高层,面临分化的巨大压力。


因为地震,现在民众关注的中心已被移至国内,现在灾后,体制性的贪污腐败必然进一步激化官民矛盾,尤其在四川等地,这就为中国民主化创造了新的机遇;中国反专制、反迫害一切组织和人士,应该牢牢针对这两处死穴,对中共发起强大的问责运动 ,这样的问责必然会有力促进国民觉醒,可望开创民主运动的新局面。

曾节明 成稿于民国九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下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