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级祖母有117个子孙 人类最高纪录是824个

发表:2008-06-06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纽卡斯尔市本威尔地区87岁老太玛丽娅・格雷厄姆人称"超级祖母",因为她如今已五世同堂,拥有117个直系后代,其中包括7个儿女、30个孙子、74个曾孙和6个玄孙。尽管儿孙如此之多,但玛丽娅却记得每个孩子的生日,并按时寄上礼物和贺卡。

每年圣诞节最繁忙


现年87岁的玛丽娅以前是位面包师,和已故丈夫生有7个儿女。玛丽娅最大的孙子如今已经43岁,最大的曾孙女已经16岁,而她最小的玄孙一周前才刚刚降临人世。

玛丽娅83岁的妹妹佛罗伦丝・罗维斯也拥有一个庞大的家庭,佛罗伦丝生有5个儿女、9个孙子,但她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有多少个曾孙。

而头脑清楚、思维敏捷的玛丽娅却记得每个孙子、曾孙和玄孙的名字与生日,事实上,玛丽娅每天的工作就是记忆所有后辈的名字和他们的居住地址。每年的圣诞节对玛丽娅来说都是一个繁忙的日子,因为她要寄出100多张圣诞贺卡。

尚无此项世界纪录

据悉,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还没有"拥有最多孙子和曾孙"的世界纪录项目,不过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记载,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弗里伯格市96岁老翁萨缪尔 ・圣马斯特1992年10月15日去世时,曾拥有824名活着的后裔,其中包括11个儿女、97个孙子、634个曾孙和82个玄孙。

摩洛哥18世纪萨里菲恩王朝末代国王穆雷・伊斯梅尔是历史上有记载的生育儿女人数最多的人,伊斯梅尔死于1727年,到1703年,他总共生育了525个儿子和342个女儿,到1721年,他生育的儿子数目达到了700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