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戛纳影展女星服饰大赏(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6-07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影坛盛会法国戛纳影展)
 
在世界影坛盛会法国戛纳影展上,众星为了成为焦点,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秀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电影公司及时尚、珠宝、流行、美妆等产业,更不能错过这个最好的年度宣传机会。
 
(林志玲身穿改良式旗袍自信耀眼)

闪闪的泪光,迷人的招牌笑容,「志玲姊姊」首次踏上戛纳的红地毯,林志玲身穿自己设计,好友洪品蓁出品的改良式旗袍,配戴伯爵珠宝独自亮相,有国外媒体对志玲姊姊说:「你是今天红毯上最美的女星!」戛纳开幕影片「Blindness」的演员之一木村佳乃,雅致大方的米白色和服,婉约温柔的女性特质,完全抢走女主角茱莉安摩尔的风采。
(米白色和服展现温婉女性特质)
 
希腊风格的礼服都具有女神般的美感,庄重且线条优美,令人赞叹。葛妮丝派特洛穿着LANVIN的斜肩式白色小洋装,斜肩的风格剪裁,悬垂波浪褶饰的轻盈形态,简洁的款式没有过多华丽、复杂的修饰,体现出雍容华贵、浪漫诗意的雅典娜气质
 
(简洁的希腊衫浪漫富诗意)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现任女友以色列名模芭儿瑞菲利,穿上由Caroline-Gruosi Scheufele与Alberta Ferretti共同设计的Desiderio珠宝衣,该礼服缀上刚玉与粉红蛋白石等宝石珠串,造价高达70万美金。印度宝莱坞女星普丽缇泽塔以蓝绿色为主色,同样以Alberta Ferretti设计的缎面洋装搭配绿宝石珠宝出席酒会。
 
(造价高达70万美金的珠宝衣)
 
(素面绸缎洋装衬托名贵珠宝)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