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能达:多次目睹中领馆在纽约发钱(图)

发表:2008-06-07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6月2日采访了纽约的民主运动人士方能达。方先生以亲身经历,说明中共派了特务混在华人社区,并以钱收买亲共分子。他认为,种种迹象表明,最近在法拉盛连续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是中领馆策划诬蔑法轮功在华人社区造成仇恨的结果。以下整理自方能达接受新唐人采访的录音:

中共派特务汇报华人社区情况

我的一位远亲请几位朋友吃饭,席间一位客人也是做媒体,他的包没拉上露出他写的一份报告。我的亲戚出于好奇看了一下,发现是有关法拉盛一带华人社区的动态,当然是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提防那些反对中共的人。不过这个人还不算完全眛良心,因为他的语气很软弱,带有敷衍性,还不是很恶毒。

他后来也在谈话中透露,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尽量少提你们的名字,但我得应付上面的工作就简单写几句。这是他内心的话,说明中共里面也不是铁板一块,好坏自有公论,即使有些人考虑到生计等暂时还不敢决裂中共,但还有最低的良心,相信他们今后经过教育可能彻底觉悟。

梁冠军为中领馆发钱

我刚来美国不久赶上江泽民来访,福建社区请我翻译一个无关政治的文件。在那里时,刚好一个叫梁冠军的人进来,他布置江泽民的来访,拿来一大迭现钞,让我帮他发下去,说千万别让别人看见,这都是大使馆给的。

我们当时谁都不认识谁,是偶然看到。后来我看到报纸上登的梁冠军闹事打法轮功等,就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了。他肯定是和中领馆有联系,帮中领馆做事的。

不止一次见证中领馆给钱

中领馆给钱这是毫无疑问,因为我还碰见不止一次。多年前的一天,我在饭店吃饭,那天好象是个五一节,有游行。同饭店也有一桌一桌的人吃饭,我明白地听到,有人用中文说:"放心啊,这个钱中领馆会付的,不用你们出的。你们游行的人除了那30块钱以外,还有这顿饭。"

法拉盛事件源自中共长期毒害

我断定此次法拉盛事件中共肯定是插手了。法拉盛起哄的人中可能有中领馆的人,也有认识不清的人。后者又分成两种,一种是观念糊涂,平时不关心政治,有些人文革破坏了他们的道德,只要中领馆给钱,自己说"你们给的钱多,他们也可以帮法轮功骂中共。"

另一种人是即得利益者,也没有觉悟起来,还是站在中共而非人民的立场上,他们不敢和民运的人干,而将法轮功当成他们对反中共的人的发泄对象。

中共先诬蔑法轮功要捣乱

中共先诬蔑法轮功要捣乱救灾,其实这是中共栽赃,造成先入为主。反对的那些人应该反对的是中共,如果他们是被蒙蔽,还可以原谅;当然有些人不是被蒙蔽,是故意要扭曲,故意要捣乱,那就很可恶。这是人品的问题,也恰恰反映了中共长期以来毒害人们的道德,使得全民的道德下降的表现。

中共不希望人搞讲真话的政治

春节期间,报馆的人请我吃饭,见到那里许多使馆的人在吃饭,他们也毫不隐瞒自己的身份。他们劝我,"你是做学问的人,不像是搞政治的,和坏人(民运人士)搞在一起干吗,否则你就失去回国在学术上发展的机会。"

我反过来说他们,"我承认是做学问的人,不是搞政治的,可是做学问的人要讲真话,而真话可能要涉及到政治观点,所以你们劝我不要搞政治。而你们不让搞的是讲真话的政治,你们所鼓励搞的是讲假话的政治。我倒是要劝你们不要搞讲假话的政治。如果你们搞讲真话的政治,我就和你们一起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