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排队领"处女证"的国家(图)

发表:2008-06-08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祖鲁人是南非黑人的主要部族之一,大多集中居住在夸祖鲁-纳塔尔省。近年来,这一古老民族刮起了一股复古之风---验证处女身。

祖鲁人以热情奔放、豪爽善战、能歌善舞而著称,祖鲁妇女以丰乳肥臀、曲线分明、裸露两只巨乳为特征。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外出,无论是面对熟人还是遇见陌生者,祖鲁妇女特别是少女个个裸露着上身,将两只丰乳活脱脱地展示在你面前。她们丝毫没有羞怯感,旁若无人地做着自己应做的事情。

验证处女身是祖鲁族的一个古老仪式。方圆数十公里的十五六岁的青春少女,在一个特定的日子来到一个特定的地点,并排仰卧于铺在地面的草席上,接受同族老年妇女的检验。据说这些老年妇女经过了一定的专业训练,懂得辨认完整的处女膜。这是一个庄严的仪式,这里是绝对的"女儿国",包括小男孩在内的所有男性不得入内。

凡是经过验证的处女,前额上都会被涂上一点泥巴,然后这些带有标记的女孩子再去排队领取"处女证"。处女证是纯洁美好的象征,是这些女孩子的"贞节牌坊"。

验证处女身仪式源于祖鲁人对"处女神"的祭祀。祖鲁人认为,如果这位女神得不到应有的崇敬,她便会以天灾人祸向人类发难,人类尤其是妇女要求其保佑就必须保持处女身。

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一仪式失传了。而今,验证处女身的复古风再度刮起,是因为有人认为,女性必须自尊自重。祖鲁族的婚姻传统是一夫多妻制,妇女的地位得不到应有的重视,使得部分妇女贞操观念淡漠,进而未婚妈妈增多,孩子只知其母、不知其父的现象有增无减。

在有"识"之士的倡导下,一个祖鲁小山村五六年前复活了这一古老仪式,并得到周围村庄的响应。加上新闻媒体的推波助澜,于是在整个祖鲁族地区此风迅速得到推广,验证处女身又成了祖鲁人的时尚。

处男处女行动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赞成和反对者大有人在。赞成者认为,这一行动有助于预防艾滋病,又增加了青少年的性知识,同时还能教育妇女自尊自重自爱,对防止犯罪和净化社会风气不无益处。反对者表示,少女在光天化日之下让人检查,极不雅观,这一有伤风化的陋习难道还不让人觉得害臊?再者,要预防艾滋病、教育女性自尊自爱,验证处女身并不能解决问题。尽管双方各执一词,争论不休,但是唇枪舌战与祖鲁人以"处女"为荣的时尚却是井水不犯河水。


来源:乐趣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