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功夫猫熊 北美票房第一

发表:2008-06-09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画片“功夫熊猫”本周末首映以六千万美元票房成绩,成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样也在这个周末首映,由喜剧天王亚当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龙”,则以四千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亚军。

梦工厂动画部出品,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功夫熊猫”,剧中身为中国功夫迷的熊猫主角是由喜剧影星杰克布莱克配音,其他幕后配音阵容还包括安吉莉娜裘莉、刘玉玲、成龙以及达斯汀霍夫曼等。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地区周末票房统计收入,“功夫熊猫”以六千万美元成绩,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喜剧天王亚当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龙”,本周末首映票房收入则为四千万美元,较“功夫熊猫”略逊一筹,排名北美票房亚军。

“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本周末以两千两百八十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名。上映迄今三个周末以来,这部“法柜奇兵”系列电影的最新一集,累计北美票房收入已达两亿五千三百万美元,表现亮丽。

莎拉洁西卡派克、克莉丝汀戴维斯、金凯特萝以及辛西亚尼克森四位女星再度合作的电影版“欲望城市”,上周末勇夺北美票房冠军,但这个周末排名位置则滑落到第四名,票房收入为两千一百三十万美元。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功夫熊猫。

第二名:特勤沙龙。

第三名: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

第四名:欲望城市。

第五名:陌路狂杀。

第六名:钢铁人。

第七名:纳尼亚传奇:贾思潘王子。

第八名:头彩冤家。

第九名:宝贝妈妈。

第十名:新郎不是我。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