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农场 令人感动的花海美景 (图)

作者:clare 发表:2008-06-10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里的浪漫指数蛮高的,因此经常成为偶像剧拍摄的场景,美丽的花田所营造的氛围令我感动,紫的、红的,此刻盛开的花朵,无疑是我的最爱!分享、介绍给你!

经常在复兴附近旅行,以三民为要冲,不是往复兴,便是往大溪,这一回终于又游逛到"大溪花海农场",捕捉前几次未能留下美丽照片的遗憾!

美丽梦幻的花海景象!(摄影/clare)

 尽管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个农场,但是这次的花海景观,感觉漂亮许多!粉红色的大波斯菊,紫色的鼠尾草,妆点出欧洲花田的气象,这都是我喜欢的视野,似乎很适合我的胃口!

我们在花田里尽情地拍照,花田的美景深深吸引我,既使已接近黄昏,天空多了一点灰云,仍挡不住我们高涨的兴致!

盛开的波斯菊亮眼的模样,令人爱怜。(摄影/clare)

卡通世界里的红色瓢虫,化身为可爱的游园车,带您奔驰在浪漫的花田里,寻访"我的秘密花园2"、"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转角遇到爱"等偶像剧场景。

不同于前两次,这次来,花田山坡上蜜蜂屋旁多开辟了一处小牛仔牧场,牧场的栅门内养殖了兔子、巴贝多绵羊、迷你麝香猪、迷你马、黄金猎犬、荷兰乳牛等,成了赏花之余,提供给大人、小孩另一处活动空间。

紫色的鼠尾草,展现诱人的美姿。(摄影/clare)

 这里有一间"梵谷之家西餐厅",可以享用欧式自助餐、休闲午茶,但是价位不低,建议想浪漫一下的情侣可以来尝试!类似我们这样的亲子家庭,还是在农场外用餐比较妥适,不是顶饿的朋友,梵谷之家西餐厅旁也有一家小店,提供饮料、点心等。

这里的浪漫指数蛮高的,因此经常成为偶像剧拍摄的场景,美丽的花田所营造的氛围令我感动,紫的、红的,此刻盛开的花朵,无疑是我的最爱!分享、介绍给你!

来源:联合新闻网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