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法轮功信众万岁!

汶川反思(之10)

作者:黄河清 发表:2008-06-13 0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以及三退的数字是高明超然的精英大佬们嘲笑的老题目。他们不知道自己在鸡蛋里挑骨头,正如中共整肃知识人,总是能找到借口一样;新闻报道的取舍与公正也是相同的问题。他们应该知道单在这一点上,已经论为与中共一致了。我有幸未加入共产党、共青团。我在1954年九岁就读小学四年级时加入少年先锋队。虽然现在声明退出有点做秀的可笑,但是我明白,法轮功信众三退的象征意义与实际意义是相埒的。我愿意也应该以实际行动学习效法法轮功信众的不忍之心、真善之行,即使被误以为是做秀。芸芸众生、蝼蚁众生,真善的综合就会是伟大的美伟大的力量。伟大的法轮功信众正是这样的综合吧。我,黄河清,一位逾花甲的老人,现在郑重宣布:退出曾于1954年在浙江省温州市育英小学加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请美国法拉盛法轮功信众退党服务中心记录在案。谢谢。

我敦请友人中曾经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公开声明退出,这是割断与党文化与生俱来脐带的好方法,以使自己彻底断绝顾恋昔日的辉煌、回转山门、厕列门墙的念头。

法轮功信众的不忍之心专美于世,其真善屹立于天地间,垂青于千秋万世!

最近,美国法拉盛地区出现的法轮功信众为汶川难民募捐同时坚持呼吁退出中共恶党正是此不忍之心与真善持续的明证。

为汶川难民募捐,正是不忍;呼吁退出中共,更是不忍。大陆万恶之源,正是中共,正是中共推行维护的这个罪恶制度,正是延续了五十九年的党文化。法轮功信众为难民募捐的同时欲铲除恶根,正是标本齐施;不忍之心非独表面文章,直入腠里膏肓血液骨髓心脏大脑。

这也正是中共恐慌惧怕至无以复加非欲打压置之死地不可的因由。向来的伪装剥去,伪善收起,一贯的流氓无赖本性曝露无遗,雇佣打手上阵,赤膊亲临指挥;直将美国作中国,妄认法拉盛为天安门,红旗飞舞,愚入幻境,恶言秽语,口沫横溅,捋袖揎拳,手脚交加。彭领事喜洋洋运筹帏幄,众愚氓恶狠狠大打出手。一时间,黑云压城城欲摧,似乎历史倒流,文革重演,时空更移。善良的人们心痛。古稀高龄的羊子大姐电话中几声泪俱下愤怒不解不忍感慨和痛切失望。

幸有法轮功信众的坚忍!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坚持募捐,坚持退党,坚持真善,坚持不忍!理念上如此坚定不移,方法上细心细致周全牙眼相较。记录恶言恶行恶迹,留下证据;公之于世,无所遁形。紧紧抓住罪魁祸首中共不放的同时,胸怀宽容宽恕大悲悯的同时,绝不无原则地纵容迁就当下作恶者个体而予以曝光示众以冀明理知耻悔悟。

幸有普世的民主自由价值观是与美国的立国立法之基一脉相承、与法轮功信众的不忍之心、真善行为、坚忍意志相承相续。

更幸有法轮功信众的首先自己信自己、自己救自己,而不是首先去诉苦、去哀告哀求国际社会、洋大人、美国政要。屡骂屡来,屡打屡来,屡来屡善,屡来屡不忍,屡来屡退党,屡来屡坚忍!试看海外,谁人能为此?独法轮功信众!要做成一点事,没有法轮功信众的坚定信念、坚忍意志,锲而不舍,是不可能的。这也是普世价值普世标准。国际社会的声援只有在你自养自立自尊自重自强的内涵上才会产生、才会有效,无论是道义上的还是物质上的。否则,只不过是从中共的叭儿转换成洋人皮上的毛罢了。

恕我直言,相对伟大的母亲陈(Judy Chen)女士、伟大的儿子约翰.卡尔德维尔(John Caldwell)以及默默地不辞劳苦冒着风险分发法轮功资料的老妇少女诸多名不见经传的法轮功信众,相对法拉盛退党站在红色风暴横扫法轮功信众后反倒增加了四个......诸种种情事,海外民运不觉得汗颜么?海内外知识界某些名扬四海的精英大佬还能理直气壮地继续猥琐可怜下去么?

中华文化传统美德正在法轮功信众身上体现着、演译着、传承着。

用放大镜去搜索发现宣讲中共的"好处优点",在民主的环境下无妨,无论你是真心实意的颂扬抑或变方设法的输诚献媚,自有其自由;对法轮功信众受到如此蛮横不法的打压熟视无睹无动于衷也是个人所好,不必强求一致;但同时,用显微镜去放大法轮功的"短处缺点"予以斥责詈骂攻击则不免短视,也显得势利。

人谁无错?凡宗教皆自认十全十美,然在无神论者从旁看来,这全美未免可疑可笑。基督有神迹,流蜜土地、花园天国、一摸病愈、瞎子开眼、瘸腿起行、祈祷食来;安拉近乎残忍的视死如归;佛门今生来世轮回;道教灵魂出窍白日飞升长生不老;都难能立马当真,都或是原始教主创教的高明和信徒美丽善良愿望的综合、化解与升华。数千年来,历史、社会、人类、道统基本上都承认了、容许了,为什么唯独对法轮功信众苛责呢?非吹毛求疵不可呢?她才十六岁!

"我独不解中国人何以于旧状况那么心平气和,于较新的机运就那么疾首蹙额;于已成之局那么委曲求全,于初兴之事就那么求全责备。"

"中国一向就少有失败的英雄,少有韧性的反抗,少有敢单身鏖战的武人,少有敢抚哭叛徒的吊客,见胜兆则纷纷聚集,见败兆则纷纷逃亡。"

先哲早见及此,为什么总是重蹈覆辙?

在没有更好的团体文化团体力量产生出现之前,中华民族的救续在法轮功信众!

面对血腥的镇压、死亡的威胁,法轮功信众是如何的呢?他们没有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以暴抗暴。他们冷静、平和、容让然而坚定不移地继续炼功、继续信仰;他们智慧、理性、和平地坚决抗争──对打击与镇压进行坚持不懈的抗争;他们所有的抗争,无论是街头的、寓所里的、牢房中的、天安门专制广场上的、法拉盛自由土地上的、酷刑进行时的、无人理睬时的、有人支持时的......都没有一丝暴力;他们面对无论如何残忍惨酷血腥的暴力,全都默默承受、逆来顺受而顽强不屈地坚守着信仰;他们在抗争时连语言也是最温和最理性最智慧的:他们决不责骂对方,只是述说自己不愿放弃炼功、坚守信仰。这里,最重要的是,法轮功信众在残忍惨酷血腥的打击镇压下,只是默默地承受,而不是"忍了、罢了"。法轮功信众在承受的同时,坚持了不屈不挠的抗争,这是与传统的"忍"文化质的根本上的区别。这个区别是革命性的、天翻地覆的区别!

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不合作不抵抗的精神,从西方的马丁.路德到东方的甘地,成为了人类文明的一大精华。追根溯源,华夏文化里春秋时代墨子的"兼爱"庶可比之。墨子行劳千里,排难解纷,死不旋踵,以"兼爱"化人;最终若化不了,墨子会助弱锄强,以暴抗暴,因为他有这个资本──他的门人都是武艺超凡的勇士。

法轮功信众的抗争正是墨子前半段的继续、正是甘地和平理性非暴力精神的发扬光大!

法轮功信众已经绝不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阿Q!

芸芸众生中的法轮功信众,觉醒了,不再一味"忍了、罢了";不仅觉醒了,而且抗争着;不仅抗争着,而且以最温和的方式顽强执着地抗争着。

法轮功信众的"忍",这种变被动的忍为主动的忍,已经升华为儒家的忠恕之道,已经媲美于基督的博爱大爱,已经等同于佛家的舍身饲虎、"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种温和然而顽强执着的抗争,正是东西方文化中的博爱、恕道、中庸、权利正义的综合融汇;无论它是自觉的还是不自觉的。

百余年来,知识人前赴后继为之努力、梦寐以求的景象终于出现了;几千年来芸芸众生的觉醒第一次众体性地出现在中国的大地上;这是多么值得欢呼和庆幸的事啊!我们必须千万倍地重视、珍惜、研究、学习、参与,为它的发展壮大尽知识人的绵薄。

百余年来,民族文化的精英们做的所有的事,可以归总一句话:唤醒民众。但没有成功。大家在继续做,海内外的知识人在努力地做,法轮功信众也在做。做的最好的,非法轮功信众莫属!

不要气馁,不要势利。法轮功信众做到了,海外民运应该效法。穷途末路时投靠法轮功,不必非议;看到美国人或国际社会有支持法轮功信众的倾向,就赶紧转向说好,虽然无须反对嘲笑,更应劝其自省自悟自主;自己撒谎却反诬法轮功信众造谣且到处张扬者,未免不厚道至下作,最要不得,于人损于己更损;不以法轮功信众之言行为然高明超然另有主见的知识人则是最应尊重请教者,你们理应坚持己见,努力完善自己们的信念、理论,笃信之、传播之、力行之,尤其是力行之,以形成系统,以演成气候。如此,多元的中华新文化才能出现,才能到来,才能产生较法轮文化更合宜先进完美理想的文化。

忍文化,在法轮功信众身上有了质的变化,忍,正是不忍!这不忍,甘霖汶川、教化中共,普施广众、延续文化。这或许是沉沦堕落的当世唯一让人有一丝安慰的光明。但愿它能成为漫天彩霞,普照大地。

伟大的法轮功信众万岁!

(2008-06-11于地中海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