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现神秘麦田圈 形状巨大真假难辨

发表:2008-06-16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推测认为这是神秘的麦田圈首次光临韩国

本月12日一个名为"98papa"的网民首次公开了一个的神秘麦田圈。拍摄该麦田圈的网民"98papa"说,在从金浦飞往大川进行航拍的过程中,发现忠清南道保宁市附近的地面上显现出巨大的几何图案,即便从天上用肉眼观看,也能看出是一个非常大的麦田圈。"

该网友说:"发现麦田圈的地方是人迹罕至,杂草丛生的野地,从路边用肉眼几乎无法识别,爬到梯子上才能稍微看得出凹凸有致来。"他接着补充说,直径长达200米的图案交错有致,让人联想起太阳系,中间有DNA形状的花纹。

98papa说,从航拍的照片上看,这些圆的形状非常规则完美,杂草倾倒形成的线条也像如刀切般地整齐鲜明。

对於这个麦田圈,网民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但是,韩国飞碟调查分析中心却推测,这是人为制造的假麦田圈,警方也认为这是行为艺术家的作品。(凤凰卫视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



来源:凤凰卫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