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珠宝制作大公开(图)

发表:2008-06-17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LV 珠宝向来高贵精致口碑好,他们有自己的专属设计师,先设计好草图,他们的设计都是创新、独一无二的款式,吸引名媛雅士的青睐。


2. 师傅先看珠宝的颜色,订出能配合的用料金属及宝石。


3. 一般难度大的珠宝首饰,会选用 18K 金制,因为 18K 金的硬度适中,不会像铂金过硬,或者黄金过软。


4. 宝石要配合做好的金模具,天然的宝石级别当然会用最好的,颜色也找相似同级的,这样镶制起来是最完美的。


5. 小小的吊坠或其他首饰,少的镶制几颗宝石,多的要镶几十或上百颗!因此师傅的手工是很重要的,他们手细心巧地镶牢每个位置,力求完美。


6. 最後,为宝石与金属打磨抛光,金属某些部位会使用喷磨砂,还有激光打印,18K、Pt950、0.45ct 之类,品牌上会刻有自己的名字。


7. 经过多重繁复的程序后,独特又闪闪动人的珠宝放到橱窗展示。


8. 名品设计的珠宝首饰,因手工细、要求高、且设计别出心裁、具有收藏价值,价格会比普通珠宝贵,也为其品牌珠宝打出知名度,市场上亦有许多专收藏名品珠宝的人士。


来源:解放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