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文化节,天国乐团再亮相 (组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6-22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导】本月21日,每年一度的法兰克福文化节再次闪亮登场,超过3000名各民族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游行。该游行历时约3.5小时,穿过整个法兰克福市中心,为热情的欧洲观众,展现多姿多彩的各族传统文化。

法兰克福是欧洲金融中心,在德国属于外国人居住密集地。据该游行组织者称,希望通过此活动,使非德籍民众更能融入德国社会,丰富多元文化气氛。


天国乐团

以天国乐团打头阵、伴随功法表演、仙女舞蹈、花车的法轮功团体,参加了该文化节游行,展现的华夏传统修炼文化,赢得德国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花车

天国乐团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该游行,他们为欧洲观众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欢乐颂”、“法正乾坤”和“送宝”。

天国乐团军乐队

虽然大部分曲目是带有东方韵味,但德国观众对这支独特的军乐队,却不断发出赞叹声"BRAVO!"(好棒啊!)。许多观众和着曲目节奏,边鼓掌边扭动身体,就连德国小BABY也不例外。

仙女舞蹈

一位从事广告行业的马丁先生说:“简直令人无法相信,太美了,法轮功这么好,中共为何镇压?我要上网了解真、善、忍!”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被打压

中领馆也组织了文艺团体参加该游行,参加中领馆组织的啦啦队学生,身穿的血红T恤衫,挥舞血旗,不失时机宣传奥运。许多啦啦队学生和华人观众看到法轮功气势浩荡的游行队伍,都看呆了,觉得很自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