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民众在法拉盛街头的热切讨论(图)

作者:张雪 发表:2008-06-23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雪报导】6月21日,在黄金商场退党服务站,一个高个子中年男士问义工:"还有亲共份子捣乱吗?"当听到义工说每天都没有平静过,而且在20日就有一个女孩因做义工被打了时,这位男士说:你们应该拍照啊。他还说:"我要专门找一些亲共份子,探探他们的口风。"

亲共分子

后来一位老先生推个自行车走来,听到这位中年男士说的话,就与他聊起来,两个人聊的很高兴。

老先生说自己来自海南,而这位中年男士说自己从山东来。老先生一听,就说,那个在杜克大学读书的山东女孩王千源真了不起啊,她出生在共产社会,能有这个智慧是因为她在国外读书的缘故啊。中年男士立即纠正说:"不是!她不是到外边来才了解这个的,而是她在国内就了解了。共产党的体制就是假的,它的一切都是假的。谁在那种体制里面都要逢场作戏,在那种体制里面全都要做假。"

老先生赞同道:"九评(《九评共产党》)不说是百分之百,但是也起码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真的。我亲身经历过啦。"中年男士却说:"共产党的丑恶,我认为九评连万分之一都没有写出来。如果写共产党的丑恶,把这个自然之水做墨、宇宙空间做纸、写蝇头小字,共产党的罪恶都写不完。"

针对最近法拉盛发生的亲共份子围攻法轮功事件,中年男子说:"我知道山东同乡会曾组织人来围攻法轮功。""那些人水平都很底下,都是一些地痞。可以说在数学上连a加b括弧的平方都展不开,或者说要展开都要寻思半天的人,连初中水平都不具备。他来亲共产党,共产党有什么用?这样的人来亲共产党,共产党能做大吗?"他还说:"共产党外强中干。它只会欺负软的,怕硬的。有识之士都反共产党,水平越高越反它。"

老先生则说,谁要亲共就去大陆亲共吧,美国没有人相信它的那一套。如果共产党好,为什么人们都不想呆在那里?老先生还说:"我曾问那些共产党员,你相不相信你的党员,相不相信你的共产主义啊,他们说:不相信。共产主义没有人相信,笨蛋才信。""我骂中共,如果中共不让我回去,我就不回去了。"

中年男士后来有事要离开,所以谈话结束了。离开前,这位男士说,在围攻事件刚开始的那几天他都不在法拉盛,事件过了几天后,他看到这个消息,所以就来法拉盛看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