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府暴力拆迁,地痞流氓挥鞭上阵(组图)

作者:倪文华 发表:2008-06-24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通市的下列举动直接或者间接地助长了暴力拆迁:

1.强行将成千上万亩良田抛荒;

2.捉住被拆迁人的手强行在拆迁安置协议上按手印;

3.半夜三更到被拆迁人的家去做工作,实为骚扰,使拆迁户不得安宁,被迫背井离乡;

4.停水停电堵交通,逼拆迁户与其签订不合理的拆迁安置协议;

5.在暴力拆迁中发现自焚,竟然袖手旁观;

6.受害者起诉行政机关,法院不予立案。例如,张华起诉房管局违法发放拆迁许可证,至今未立案;

7.受害人起诉南通市房管局,法院故意拖延,张华到北京上访才准于立案,但后来法院随意找个借口竟按撤诉处理;

8.南通市房管局党组就可以决定强迁;

9.强迁前,将被拆迁人拘禁;连12岁的儿童也不放过;老人被打折肋骨;

10.被拆迁人上访,竟政府工作人员抓起来,关在市政府私设的牢房内,例如,北阁饭店就设有关押上访者的牢房;

11.雇佣地痞流氓进行强迁;

12.甚至在强迁过程中将老人的肋骨打折,扔进医院不管了,最后又强行送往敬老院;

13.谁家不"配合"拆迁,谁家的老人就有可能被停发养老金;

14.半夜放爆竹,驱赶拆迁户。

我列举的暴力拆迁及其帮凶行为,难免挂一漏万,请大家补充。我先补充二个特例:

2005年11月30日上午8时,李建华在南通市崇川区山芝庄工房105号的家中,被一伙身份不明的人蒙住头,塞进无牌照的车子,关押到北阁饭店,李建华家的住房被强拆,家里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因无家可归至今还居住在当时的拘押地--南通市北阁饭店1002房间。在号称法制的南通,至今还逍遥法外。 南通市工农南路五一居民点的一个被拆迁人,就在2008年6月20日发生了了一件使他终生难忘的事。

上午在南通市政府组织公安、城管、防爆大队,还雇佣地痞流氓"打手",互相配合强制拆除了他家搭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店面房。该房从来没有人指出其违章,但到拆迁时就成了违法建筑了,但南通市政府却没有出示拆除房屋所依据的相关文件。最使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政府在强迁过程中,竟雇佣地痞流氓打人。这些人打人成性,二话不说,就把那被拆迁人按倒在地上一阵拳打脚踢,外面围观的群众有些看不过去了,纷纷想进来拉架,但政府拉起的警戒线,警戒线内的流氓为非作歹,警戒线外的群众无可奈何。被拆迁人就这样无缘无故地被打了。为什么行凶者敢在南通市光天化日之下随意打人呢?可见南通市的暴力拆迁是有后台的。

用鞭子抽打被拆迁人,其中,有一人倒地。 

用鞭子揍人,有老人被打倒在地,奄奄一息

2008年6月20日,南通市的暴力拆迁! 

 南通市政府组织的暴力拆迁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