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退出中共日”倡议书(图)

发表:2008-06-2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海内外中华同胞:

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

80 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强奸民意、愚弄百姓、不敬神佛。令中国的山河哀、生灵恸,8000多万屈死的冤魂至今还在中国大地上空飘散不去。今年以来的雪灾、震灾、水灾中,几百万家庭失去了亲人、孩子、家园,但是中共却将百姓的鲜血涂成了自己脸上的胭脂,利用人民的善良再次制造仇恨,以搜刮来的巨大赈灾资源饱己私囊。如此对众生、神佛犯罪的极权者不灭,则天理不容;如此祸害中国、欺凌百姓的政党不被清算,则人民永无福祉。

需要我们选择生死分明善恶的时候到了!

当我们纪念逝者哀痛生命的时候,更需要帮助和提醒那些活着的人,当共产党被清算的那天到来时,是作为它坚定的邪恶党徒走向毁灭,还是从今天起就宣告退党给自己和家人孩子换来一个平安和心安,是顺天意还是甘心深陷魔泥,就一念之差,仅一次机缘,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最后机会。
  
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期盼的国泰民安的日子终于将近了!

中共从来不代表中国,中共从来都只是一切灾难的起首、一切祸害的根源,为了中国社会的真正发展,为了子孙后代不再面对家难国殇,我们郑重向所有海内外中华同胞呼吁:

无论是因为当初不明真相的追求、利益的选择或是被迫加入,现在都是各位选择退出中共、抛弃中共的时候了;唯有到了中共解体的那天,中国人民才能真正得到上苍的护佑,才能有真正光明的未来。

让我们共同努力,搭建起一方汇集平安、爱心、希望的方舟,让坚韧勇敢的中华儿女们最终能驶向那片永不沉沦的幸福国土!

我们倡议:将7月1日从此定为"退出中共日"!
我们期盼:天灭中共!天佑中华!

澳大利亚《大纪元时报》
澳大利亚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