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强: 强烈谴责欧卫公司中断新唐人亚洲区信号

作者:孔强 发表:2008-06-26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东时间2008年6月16日下午6时左右,新唐人电视台经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W5 卫星对亚洲地区播放的信号突然中断。新唐人电视台总部在当晚求证欧卫公司时,被告之卫星出现"技术故障",且故障修复时间无法预期。

据说故障原因是W5卫星亚洲区的5个转频器(transponder)中有4个发生供电故障,该故障不仅使新唐人所在的转频器受到影响,且无法将新唐人转到备用转频器上,由此新唐人对亚洲的播出暂时彻底中断。
"
新唐人电视台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尤其是中国人民了解真相和说话的阵地,世界人民需要她,中国人民更需要她,由于新唐人电视台近期重点报道了中国春节前后的雪灾、这次的地震、法拉盛事件、关注了一些大陆民众的生产和生活中的一热点与难点问题,倍受大陆民众的喜爱,欧卫公司却在这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对新唐人电视台在亚洲地区播放的信号给予突然中断,而且以卫星出现"技术故障",且故障修复时间无法预期来应付新唐人,这种做法和说法是十分不明智的做法。

新唐人电视台与欧卫公司是有合约的,欧洲国家、欧洲经济共同体应该是非常有法则的,欧卫公司的做法不但是丢自己的脸,而且更为严重的是丢了欧洲国家和欧洲经济共同体的脸。

为了所谓的一私之利、一时之利,而违背法律、违背历史,充分暴露和揭穿了欧洲经济共同体的非法与非诚信为本的做法,应该受到世界人民的怀疑和谴责,必将影响和长期影响自己的诚信与信誉,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得不偿失啊!新唐人电视台和所有的海外关心、关注与支持帮助中国发展进步和人民群众富强民主的媒体一样,深受中国人民的拥护和爱戴,我们离不开新唐人,我们也强烈抗议和强烈谴责欧卫公司的野蛮行径!

在中华民族和中国发展的历史性关键时刻,发生了这种令所有人不愉快的事情,欧卫公司责任是重大的,中共利益集团选择在这个时候对新唐人进行打击报复,也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求同存异,只有,也只有发现问题,积极的处理和解决好问题,才能够得到发展与进步,否则,只能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是把中国和中国人民往火坑里推、往死路上逼。

意见和建议是最珍贵的礼物,人民的事情只有人民群众自己最清楚和最为了解,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在强烈抗议和强烈谴责欧卫公司的同时,也强烈抗议和强烈谴责中共利益集体能够知错必改,积极支持新唐人电视台的工作,积极协助欧卫公司改邪归正,尽快恢复新唐人电视台所有节目的正常播出与正常运行,最后祝新唐人电视台和所有关心、支持中国发展进步与中国人民繁荣富强的一切海内外媒体越办越好,为推进世界民主、人权、自由、进步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中华申正网站申请注册人:孔强 
2008年6月26日
电话:0537-4985159 
手机: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