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艺人广州换器官 如早市买卖

发表:2008-06-28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以贩卖器官牟取暴利,尤其在劳教所等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自从2006年3月9日首次被世界发现,至今已过了2两年。但是从记者在一次医学讲座会上,听到名艺人Kris Biantoro先生讲述他去年,到广州进行肾移殖受骗的曲折经验,才发现了中共的器官贩卖并没有停止过,集团的一条龙"骗术服务",如今更是变本加厉,手段更新颖、更隐蔽。

黑帮仲介中途"杀价"

在一次专访中,红透全印尼的著名艺人科李思·彼安妥洛Kris Biantoro向记者阐述,他去年到广州准备换肾,遭遇黑帮仲介中途"杀价"。

科李思说,协议说好手术费是20至25万人民币,这个费用已经包括付医院、医生、肾脏、仲介佣金等等费用。到了大陆一切不是那么一回事,他们使用各种手段,例如说还没找到合适的器官,或病患抗体太强,必需打针适应,等等,久了,你才恍然大悟,如果不愿提高价格,你肯定找不到器官等。

实际上那些新鲜器官并不缺,只看你愿不愿出高价,听说费用已高达70万人民币。病患通常为了自身考虑,不惜花掉再多的钱。

他说,在中国做器官移殖手术风险大,除了手续不透明,令病患和家属捏一把汗。我后来发现,偏偏多数事例证明,器官移殖手术危险性的高潮,竟然是在做了手术返国后。

换器官 先取中国名

在科李思先生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讲故事中,他指出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医院以"新条例"要求他"配合"──"换取中国名"。

他说,医院告诉他,大陆因面临奥运和人权国际舆论的压力,不能再做器官买卖。按照政府新规定,应以卖给自己国人为优先。所以,外国病患须配合,接受以中国名登记,他们改了我的名──叫李平,明确告诉你,如果发生意外,死者名字叫做李平,Kris Biantoro这个人已不存在了。

另外还有一个现象,明明有五个病患做移殖器官,而其中一位是(来自)印尼的人,医院正式登记的却只有四位中国人。

手续就像早市做买卖

除此之外,手续就像早市做的买卖一样,成交后握个手就算数,医院不给你正式收据。而且这些暗规则家属必需同意并签名。

这两点协议非常可怕。可是因为换肾心切,他们叫我们做什么,我们只好照做。

在医院等待肾脏时,仲介悄提醒我,不要承认自己是印尼人,要承认是华裔。千万别让人知道我是名艺人,因为会遭"揍"。

医生对仲介毕恭毕敬

今年年高70岁的科李思,对广州换肾手术还心存余悸,大陆的新闻封闭、官商勾结现象严重,令人失去安全感。仲介利用外国人语言的隔阂,设法从中获暴利。

科李思笑着说,开始时,他对仲介先生心存很大的迷惑,"到底这些人是啥地位?"

在等待手术的其间,是仲介在告诉你,"还没有合适的肾脏",好像决定权是在他,医院上下人对他则毕恭毕敬。

科李思在广州医院空等20天,第21天早晨,三宝垄两位神父因到广州做体检,无意中听到有人"告密",求他们"拯救"躺在异乡病院里、孤苦伶仃的科李思,神父千方百计最后才"找到"人。

科李思异地逢熟人感受异常,所以见面时听到神父说:"你根本是健康的人,动什么手术?"深受启发,毅然离开广州医院返国就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