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宝"征服好莱坞 《功夫熊猫》北美夺冠

发表:2008-06-30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国宝"征服好莱坞 《功夫熊猫》北美夺冠

新华网洛杉矶: 梦工厂制作的动画片《功夫熊猫》本周末起在北美地区上映,并以超出预期的6000万美元票房收入成为当周票房榜冠军。

《功夫熊猫》的背景设定在古代中国,讲述一只名叫波的熊猫临危受命成为动物世界武林盟主的喜剧故事。中国元素帮助擅长动物题材动画片的梦工厂再次获得票房成功,《功夫熊猫》成为梦工厂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最好的非续集动画片。

《功夫熊猫》周末三日在美加影院以60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超过了梦工厂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和《马达加斯加》当年上映时的票房收入,仅次于《怪物史莱克2》和《怪物史莱克3》。除好莱坞当红谐星杰克·布莱克为片中肥胖笨拙的熊猫波配音外,达斯廷·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成龙和刘玉玲等著名影星也为该片配音。

据负责《功夫熊猫》一片发行的派拉蒙电影公司介绍,《功夫熊猫》不仅受到儿童和家庭观众的追捧,也相当受青少年观众欢迎。据统计,在这部影片的观众群体中年龄在17岁及以上的观众约占71%。

本周上映的另一部喜剧片、索尼电影公司的《别惹佐汉》的票房表现同样超过预期。这部由喜剧影星亚当·桑德勒主演的影片以40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名列票房榜第二。该片讲述一名厌倦了打打杀杀的以色列摩萨德突击队员通过假装死亡金蝉脱壳,最终成为纽约的知名发型师,却仍要面对昔日对手的追杀。

《功夫熊猫》和《别惹佐汉》两部喜剧片的优异表现极大地拉动了总体票房,使本周末北美市场12部最卖座影片的总票房达到1.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32%。

上周票房冠军、改编自同名热门电视剧的《欲望城市》本周末票房收入2130万美元,在票房榜上的排名下滑至第四。这部主要吸引年轻女性观众的影片的票房后劲显然不及老牌动作影星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夺宝奇兵4》,后者以228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名列票房榜第三。名列第五的是环球电影公司的低成本恐怖片《陌生人》。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