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赛要开幕 青岛湾海边罕见一幕(组图)

发表:2008-06-30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天前,拍了几张青岛湾海边的海藻,看着那些清除海藻的雇佣棒棒军,有气无力地磨着洋工,真替他们着急,这得猴年马月才能清完啊?

今天傍晚去一看,好家伙,清一色的海军“陆战队”,水兵们穿着汗衫短裤,忙得满头大汗。看看岸边上忙碌的装载机、川流不息的大卡车,就知道战士们今天的成绩了,这和那些棒棒军到底不是一个档次。


 



 


 



 

这是今天的战绩,只清除了岸上的一小部分。晚上潮水一涨,明天照旧恢复原样



 

再看看那一望无边厚厚的海藻层,就凭人力双手,一天只清除了3000顿。还要干到猴年马月。还有三天海水浴场就得开门纳客了,再过40多天奥帆赛也得开幕,这可如何解决?



 

市里已经号召市民,发动群众捞海藻,要打一场人民战争了,所有单位周末都得出人打捞。这岸上的好说,海里的怎么办?

登陆舰装着推土机开来了,就停在离岸不远的海中。大型汽车正在西边的海岸卸下砂石,看来是打算铺一条从高高的海岸马路直通下面沙滩的行车道,那样大卡车就可以直接开到海滩上了。市民们纷纷猜测:该不是用水陆两用推土机来干吧?这真像一场战争。

据专家们说,这些叫做“浒苔”的家伙只有15天生长期就死掉了,可是万一15天后又生出新一代咋办?现在的“专家”有敢相信的吗?还是主动出击吧,一次“抗藻”人民战争打响了,但愿获胜。

选用两张网友的照片:

 


 




 

 

 

来源:窗外的海风 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